Harmonai:一个开源的生成音频工具 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制作音乐公众号可以接短剧CPS推广了:泼天富贵来临,最高分成70%苹果或已停止升级Mac起步内存全面新升级 达氏新款转轮除湿机DHK8-DC重磅来袭微信消息撤回仍有提示、没有已读功能:腾讯正式回应AI小镇现在可以通过Llama3在本地运行 支持Convex、Ollama等服务器Extropic 发布一种全新的热力学计算机 利用物质的自然波动作为计算资源全系四款机型!iPhone 16系列机模曝光:标准版后摄巨变“1元图书直播”泛滥,短视频电商赛道只能以价换量吗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江宁高新区易科腾:研发上线“防疫地图” 科技助力抗疫

    2021年08月17日 15:49:21   来源:极客网

      “距离2公里内,当日新增0例,累积确诊0例”。打开“防疫地图”,一条疫情信息提示框在下方显示,并清晰标注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位置以及定位点2公里内的新增病例数和确诊病例数。最近,由江宁高新区企业南京易科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防疫地图”出现在江宁高新区一线防疫人员的手机上。

    江宁高新区易科腾:研发上线“防疫地图” 科技助力抗疫

      7月21日,疫情发生后的第二天,易科腾全员头脑风暴,如何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后,公司决定,由公司产品规划总监晏志文牵头组建党员研发突击队,开发可视化的防疫地图软件。研发团队日夜奋战,加班加点开发出了防疫地图软件,帮助市民方便快捷的了解自己及亲人所处位置的疫情动态,及时做好防护工作。

    江宁高新区易科腾:研发上线“防疫地图” 科技助力抗疫

      据介绍,“防疫地图”基于用户地理位置,可反馈距离最近的确诊病例位置及历史出现点。在使用防疫地图时,若用户的定位点2km半径范围内有确诊病例,所处定位圈将由蓝色转为红色,以示预警。除此之外,防疫地图还支持手动输入的地理位置查询,帮助亲朋好友随时随地查看身边疫情动态。

      目前,“防疫地图”已在我的江宁APP以及易科腾信息公众号上线,现可查询南京、扬州各区疫情整体情况,也可在窗口内选择查询3天、7天、14天以来的疫情记录。

      易科腾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易科腾研发团队将根据官方数据情况,逐步上线其他城市疫情情况相关信息,运用信息化技术继续助力抗疫。

      作为江宁高新区一家以“量子通信”技术为代表的科技企业,易科腾积极参与量子通信技术的研发和应用。2020年7月,由易科腾承接的“江宁区政务网量子通信专网项目”通过专家验收,这是国内首个包含了量子安全移动终端规模化应用的量子通信项目。前期量信核心功能模块已应用在南京市江宁区政务系统,并与我的江宁APP进行深度融合,为政务移动办公提供量子安全赋能。

      此外,在2021年南京创新周期间,易科腾还发布了“黑科技”新品——量信APP。该产品基于量子密钥核心网技术,其技术可将量子密钥分发服务拓展到智慧政务、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海量终端上,解决移动安全难题。(林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