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教师节“芯守护” 奥佳华OG-7808Core知芯大师感恩献礼

    2021年09月01日 16:08: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又到一年秋高气爽开学季,紧跟着来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就是教师节。“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从古至今都镌刻在骨子里的教养和感恩,有“春蚕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传唱、也有“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的讴歌……

      老师,是园丁、是匠人、是学者、是明灯,更是因一个常年久站讲课而腰椎不太灵活的普通人。今天,不讲老师们如何“桃李满天下”,就讲怎么照顾好老师,这些“普通人”。

    图片1.png

      奥佳华2021为“爱”上新,OG-7808Core知芯大师以业内同级按摩椅的更“高配”诚意登场,用更专业的按摩、更舒适的体验,守护每一位和老师一样,“伟大的普通人”。

      三大专利,实力认证

    图片2.png

      从前的生活节奏慢,但舒适,人们可以静下心来花一上午的时间来看完一张报纸,炖一口汤;但现在的城市车水马龙,钢筋大楼困住了人们的“时间”,让浮躁熏黑了生活的纯粹,虚头巴脑的漂亮话一句接一句,认真做产品、做技术好像变成了与这个氛围“背道而驰”的事情。但奥佳华始终坚信,做真正好按摩,需要好技术,25周年献礼新品OG-7808Core知芯大师实力升级,坐拥三大按摩技术专利,为它的智能、精准、低噪盖上了官方认证的“勋章”,为自己的按摩技术保驾护航,默默做按摩椅行业的研发“匠人”。

      3D触探,“芯”生力量

    图片3.png

      人体是一台“高精度”的感受器,对于按摩这类身体体验项目,能够快速给出更直观的感受,舒适,或是不舒适。这种主观感受又“千人千面”,不尽相同。其中,对按摩质感起决定作用的“力度、精度、回弹度”,本质上皆源自于“芯”。OG-7808Core知芯大师则采用3D伸缩式三轴按摩机芯,按摩头能够达到8.5cm的大凸出量,对肌肉垂直施力,能够将力度径直送入肩颈重要的肌肉组织和穴位,达到一次按摩、深度放松、“直击灵魂”的劲道按摩体验。

    图片4.png

      OG-7808Core在身体检测方面也做了更“高配”的升级,打破了传统机械手采点“大致”判断体型的检测方式,通过微电流扫描技术对肩部、脊柱等重要按摩区域进行3D数据采样,更智能精准定位穴位,让接下来的按摩头的每一次运动都“拳拳到位”,事半功倍。

    图片5.png

      只会一味“大力输出”的不叫好按摩,能知轻重、分缓急的,方为“按摩大师”。OG-7808Core知芯大师采用柔性摆臂机械手,跟随按摩部位的变化灵活变换力道,细腻展现6重渐进力道保证按摩的“回弹度”。面对肩部肌群、背部肌群、腰部肌群、臀部肌群几大按摩重灾区,它自有“对症”的力度和手法,让按摩有劲爽的力度,也有令人回味的柔软余地,“大师级”的技艺,高下立见。

      坦克束线,稳定输出

    图片6.png

      选按摩椅在某些方面也藏着人生的“大智慧”。选人“过日子”讲究一个“长久”,选按摩椅也是如此。奥佳华OG-7808Core知芯大师将机芯升级为42节“坦克束线”,让运行如“坦克”一般,更稳定,有效避免故障,延长了按摩椅的使用寿命。139cm的SL型五段式导轨紧密贴合人体曲线,用精钢骨架稳稳承拖住人体,覆盖有效按摩范围从颈椎、肩部、背部、腰肌,一直到臀下方,用更长、更广的按摩距离给按摩更全方位的放松体验。

      教师节在即,奥佳华携新品OG-7808Core知芯大师向老师们表达衷心的感恩与祝福,用更好的按摩向每位“伟大的普通人”致敬!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