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高端游戏本外星人x15 五重散热轻松把控

    2021年09月01日 17:19: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高端游戏本该如何定义,诸多游戏党虽众口不一,但是综合多方面调研数据可见,显卡、CPU、散热这三大方面深受热议,外星人作为高端游戏本领域的标杆,新出的外星人x15在配置上至高搭载RTX3080 显卡和11代i9处理器,充分保证游戏性能的基础上,以五项突破性散热技术,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01独家31号元素导热层

      高端游戏本ALIENWARE x15使用了镓硅液金化合物作为独家31号元素导热层,相较于常见材料它具有更强的导热性。在耐热性能上有着25%的提升,储能空间也是原来的双倍。镓硅液金化合物拥有更低的流动性,因此可以与CPU形成稳定结构;更低的空间占有度,也让机身内部结构变得更加紧凑。独家镓硅液金化合物在体积较小的CPU核心上优势显得格外突出。当然,由于镓硅液金化合物自带导电特性,这也对组装技术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ALIENWARE在该方面有着非常成熟的技术和工艺,得以在纤薄的机身上施展更高标准的组装技术。

      02四风扇对流通风设计

      高端游戏本ALIENWARE x15采用了4风扇设计,来打造更强大的散热功效。一个双对流风扇用于进行对流风交替冷却核心温度,更快速的执行空气导热,再辅以上下双进风口、左右后方出风口的区域划分,更加高效的导出热量。在底部吸入冷气的同时,还通过机身两侧和后侧的出风口排出热气流,综合实现高效率的核心组件散热效果,让核心温度得到有效降低,使键盘区域的温度始终保持在合理范围内。

      03智能独立控制风扇技术

      凭借高端游戏本ALIENWARE独家的专利智能技术,还可以使4风扇同时独立智能运行,根据各区域的不同温度状况在加速、降速、稳定风速三种不同状态之间自动切换,更精确的把握散热和功耗的平衡。

      04智能模式控制

      配合高端游戏本ALIENWARE专利5段AWCC性能控制,玩家可以自由调整为性能模式、冷却模式、静音模式、全速模式、均衡模式,一键操作即可实现对双芯功耗和温度的变量把控。每种智能模式的性能设定均有对应的CPU与GPU时钟频率、平均与最高功耗以及温度上限,让用户可以更轻松的进行设置调整,将精确到多项数据的复杂管理放心交给智能系统。

      05TCC温度墙设计

      ALIENWARE在诸多散热独有专业科技的基础之上,还在高端游戏本ALIENWARE x15系统中融入了TCC offset可调节温度墙。通过这一设计,玩家可以在不断的调试当中尝试让自己的PC实现巅峰性能。只需在TCC可调节温度墙中设置对应的参数,就可以精准把控CPU的上限温度。对于一些GPU性能要求比较高的游戏,它可以轻松实现高性能与低温度的兼顾平衡,在保证流畅帧率的同时,稳定控制CPU温度在合理范围。在操作3A级游戏大作时,更高的“温度墙”阈值也会让全特效画面呈现的更为流畅丝滑。

      在ALIENWARE x15强势的散热设计下,不知道是否还会有人选择辅助散热器,或者额外加装风扇,其实这种降温操作大可不必。当然,除了上述的基本配置之外,ALIENWARE x15在屏幕素质、充电续航上也可圈可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了解一番,据悉开学季更有“壕”礼相送,或者到线下体验店了解这款高端游戏本。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