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方太热水器让新家随心所“浴”

    2021年09月07日 14:56: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很多人在装修新家购置家电的时候都会发出灵魂拷问:热水器什么牌子好?热水器的品牌有很多,国内国外加在一起的热水器品牌数不胜数。大部分人都会偏向于选择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是目前最为高端的热水器,它即开即热、水温恒定、出水量大,表现出更佳的安全性。那么怎样才能痛痛快快的实现随心所“浴”呢?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热水器是相当的重要,接下来就告诉你挑选热水器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方太JSQ31-X1604燃气热水器

      一、智能循环热水,热水一触即达

      热水器较为常见的有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对于大户型以及家中多人多处用水的用户而言,沐浴时遇到水量小的问题都是常事。想要随心畅快享用热水澡,甚至还需要在家中安装多台热水器。如果你家里人较多又或者是大户型的房子,这边建议你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什么牌子好呢?方太JSQ31-X1604燃气热水器配置的LOOP智能巡航系统,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定温度,热水器便可智能循环,流出调好温度的热水。可以轻松让全家人享受无需等待的全屋热水,其搭载的直流变频循环泵,拥有强劲的动力,7.5米高扬程,舒适热水瞬间即达。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方太热水器Loop智能巡航系统

      二、两大控温技术加持,和忽冷忽热说再见

      忙碌了一天,洗个褪去心里疲惫感和身体黏腻感的热水澡是最为惬意的事情。浴室是让人放松的地方,好的热水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沐浴的体验感和质量。不好的热水器可能会导致沐浴过程中水温忽冷忽热。水温不恒定就只能依靠使用者手动调控温度来调节,这种窘况将大大降低原本疲惫躯体渴望得到享受的期待感。那么选购合适的热水器显得尤为重要,热水器什么牌子好?为大家科普一下,方太JSQ31-X1604燃气热水器值得一提,它有着两大技术控温加持:可调式热力平衡阀和全链路恒温科技。方太JSQ31-X1604燃气热水器内置的全新可调式热力平衡阀可以根据不同用户家庭的用水情况以及水路情况匹配合适的水流量,有效解决无回水管的零冷水用户在使用冷水时,热水器自启动的问题,真正实现全屋零冷水的体验。方太JSQ31-X1604燃气热水器采用的全链路恒温科技,能够把出水温度的温差控制在±1℃之内,确保精准恒温。让使用者时刻享受舒适惬意的水温,搭载的进口CPU搭载智能巡航增压系统和LPS低气压燃烧科技可以有效解决风压、水压、气压等外界环境变化引起的水温波动问题。2.0+抗水波动程序可以有效解决用水高峰时水压不稳定而引起温度产生波动的问题。保证了水温的恒定,不会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其宽域调温科技可以满足不同用水习惯和具备不同用水需求的所有家庭成员,轻松应对一家人四季的用水需求。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方太使用可调式热力平衡阀

      三、支持远程调温,随时调配热水温度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方太JSQ31-X1604燃气热水器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它支持无线遥控远程调温的功能。它的无线信号覆盖100米直线距离,即使大户型的房子也可以实现远程轻松调温。一部热水器配置六台温度调控遥控器,让全家人都能真正实现“懒人”调温。即使是家中客人、老人、小孩不熟悉热水器调温,也可以远程操控。方便全家使用。方太JSQ31-X1604燃气热水器把便捷带到使用者的日常生活中,与智能融为一体。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第三代磁化净水技术,水质更洁净

      四、第三代磁化净水技术,用心守护用水健康

      一直以来,水质问题都是大众颇为关心的问题,燃气热水器的水质问题也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自来水本身携带的杂质等会沉淀在热水器的内胆底部。日积月累便形成水垢,滋生细菌并破坏水质的健康。在净水方面,热水器什么牌子好?方太JSQ31-X1604燃气热水器采用第三代磁化净水技术,其内部采用独特环形结构,实现360度立体环绕式磁化,有效去除水中铁屑、余氯等杂质。对硬水中的杂质进行过滤,抑制水垢生成,水质更为纯净,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和损伤,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水处理体验,用心守护用户家庭的用水健康。

      方太JSQ31-X1604燃气热水器让你在享受畅快沐浴的同时,更能捕捉健康智能的恒温沐浴带来的快感。如果你要想选购一台舒适省心的燃气热水器,可能还是会问:热水器什么牌子好?我会告诉你,国产品牌方太是你的不二之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