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ZUOWE座为办公椅 给你8小时最佳工作状态

    2021年09月10日 17:03: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我们现在无论在家还是在公司,在电脑前工作时间大都超过8小时。工作时大多数人都是头部前倾,拱背塌肩,这种坐姿其实是非常影响身体健康的。

      因此,我们除了保持正确的坐姿之外,选择一把好的办公椅同样重要。最好选择一把符合人体曲线,在工作时候能给我们身体的每个部位充分支撑的椅子。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人机工学椅—ZUOWE座为办公椅。

      ZUOWE座为人机工程学椅是研究人、座椅及环境三者间的协调关系,研究目的则是来指导座椅、工作方式和工作环境的设计和改造,使得人在办公效率、乘坐安全、健康、舒适等几个方面的特性得以提高。

      当然了,座为办公椅能让使用者感到舒适,并不只是在设计理念上,更体现在各个部件的设计上。

      1、腰部支撑:腰托

      ZUOWE座为办公椅拥有操作更为简单的腰托,不同于市场上腰托调节位置靠近背部的办公椅,它的腰托触手可及,护腰更便捷,支撑更舒适。

      2、背部支撑:椅背

      目前市面上大多都是网背办公椅,由于网布的支撑力不足,容易受力变形。而ZUOWE座为办公椅靠背采用的是高性能高分子塑料结构,能够给使用者的背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因为它的椅背是符合身体曲线的3D海绵曲线及支撑靠背曲线设计,这更确保了它在受力时压力能够均匀的分布,让使用者坐感更佳。

      3、肘部支撑:扶手

      这是ZUOWE座为办公椅的另一奇妙之处。它采用的是4D8向扶手,可以朝各个方向进行调节,包括前后、上下和左右旋转。不管是你工作还是休息的时候,手臂都可以舒服地搭在上面,更大的调节范围,更多的调节维度,满足了更多的使用需求。

      以座为为代表的人机工学椅,之所以能让办公族拥有8小时舒适的工作状态,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使用者可以自行调整每一个部件,从座椅深度、椅背角度到腰托高度、扶手位置,都能随自己的身高、体重和脊背曲线而调动。这样一把量身打造的“定制椅”,怎么会不舒适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