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极米H3S支招啦!国庆在家也能过出满满高级感

    2021年09月24日 14:13: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期,福建莆田等地的疫情引发广泛关注,国内疫情依旧未完全平息。 在国内疫情反复的背景下,多省份已提前发文,强调假期防疫部署,不提倡假期聚集聚会,不允许大规模聚集。在疫情反复的大背景下,很多原本计划出游的家庭也不得已取消计划,改为宅家过国庆。长达七天的时间宅在家里,怎么消遣娱乐也成了一个大家共同面临的一个难题。

      追剧、看综艺、看电影是当下不管什么年龄段的人大多都会选择的娱乐方式。人人手捧一个手机各看各的内容,显然不符合国庆举家宅家同乐的场景。家用智能投影漫反射不伤害眼睛的成像方式、大屏共赏的沉浸感、丰富的内容源,无疑给宅家一起看点啥,提供了一个好的选择。

      而极米H3S,正是家用智能投影品类的一张王牌,是5-6千价位段的不二之选。在家用智能投影行业中,极米一直是行业龙头的存在,此前极米H3S的上代产品H3还成为了中国首台销售额过亿的投影,也可以证明市场对极米H3的接纳程度。所以极米H3S刚一上市,就引起了大众的关注

    image.png

      极米H3的1900 ANSI流明已经足够日常使用,H3S作为升级款,亮度又迎来了提升,同时针对这个用户痛点,也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H3S通过内置光线传感器,在检测到环境光线变化时,可以自动调整画面的亮度,这是H3S的“环境光自适应”功能。除了通过光线感应器改变亮度之外,极米H3S还能感应人体。在开启“防射眼保护”的状态下,通过前方摄像头识别人体,3米范围内有人走过画面边缘,光机亮度会直接降到最低。

    image.png

      在H3的上下、左右、倾斜体型都能矫正的“全自动梯形校正”的基础之上,极米H3S还增加了“投影区域自适应”和“幕布投影自适应”功能。通过全新的机器视觉感知矩阵,来判断使用环境,从而识别出投影画面中是否有“异物”,如果这个“异物”遮挡了画面,那么可以通过算法将它排除在画面之外,重新进行梯形校正。同理,“画幕自动对齐”功能与“画面智能避障”有相通的地方,都是H3S的这套机器视觉感知矩阵进行画面判定 —— 如果识别到前方有幕布,那么H3S就会通过梯形校正的能力,让画面自动填充到幕布内。

      以上这些性能和易用性方面的提升,让极米H3S成为了一台更加好用、更加聪明的投影,也更能满足家庭观影的需求。在各种使用场景下,它都能把自动调整到更适合周围环境、更适合当前播放内容的状态。国庆宅家的家庭影院,极米H3S一站式解决!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