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苹果发布iPadOS 15 带来快速笔记与聚焦模式

    2021年09月26日 10:19:29   来源:ZOL

      苹果公司新版iPadOS15现在已经推出,它带来了小而重要的新功能,同时对现有功能进行了改进和完善。经过几个月的测试,苹果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了iPadOS15,以及iOS15。它现在正通过软件更新向所有用户推出,并将预装在所有新iPad上。

      与iPadOS14不同的是,新的iPadOS15引入了界面变化,如小工具,它更像是一个增量更新。它的特点是改进了定位小工具的能力,加上一个新的、更大尺寸的小工具,但其最重要的更新都是为了加快现有任务或应用程序的速度。

      苹果笔记获得了一个新的快速笔记功能。在任何时候,在任何应用程序中,只要用手指或苹果铅笔在屏幕的右下角轻轻一划,就可以开始一个新的快速笔记界面。

      之后,只需重新访问首次创建快速笔记的应用程序或网站,就可以重新调用现有的快速笔记。这是苹果笔记的一个扩展,但除了增加该应用外,它的便利性和实用性还为每个应用提供了记笔记的功能。

      同样,Safari最初看起来接近于没有变化,这是因为苹果决定收回其标签设计的变化,并使那些最新版本的标签成为可选项。然而,它增加了标签组,这是一种完全可选的书签功能,但在使用时却具有变革性。

      和iOS15一样,iPadOS15还引入了聚焦模式,这是对"免打扰"功能的关键改进,以及从图片中提取文字的LiveText功能。

      承诺的SharePlay功能同样暂时缺席,通过该功能,朋友和家人可以同时欣赏视频,通用控制功能也暂未提供,该功能可让用户通过一个键盘和鼠标控制多达三个苹果设备。不过这两项功能都承诺在iPadOS15的未来更新中使用。

      尽管与以前的iPadOS和iOS版本相比,iPadOS15的测试过程相对顺利,但它仍然是iPad的一次重大更新。建议用户等待一周或更长时间来等待苹果解决一些系统里的问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