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蒸烤一体机品牌排名大揭秘 把握“流量”的秘诀

    2021年09月28日 12:45:2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方太、老板、美的、凯度、海尔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品牌在厨电界已经不需要过多赘述了;流量时代更新换代快,优胜劣汰的现象越来越明显,号称“基建狂魔”的中国在硬件设施上大展宏图,各类国企也跟随基建狂魔走上科技前沿。对于厨电品牌来说,谁能洞悉未来生活,抢先抓住消费者的眼球,谁就能把握住21世纪的“流量”密码。蒸烤一体机作为新生代厨电产品的代表,几乎集结了“吃”方面的所有场景,接下来蒸烤一体机品牌十大排名大揭秘,带你走进高端蒸烤箱,感受前沿科技化厨房。

      蒸烤一体机品牌十大排名大揭秘,方太让你“蒸汽”十足

      蒸烤一体机最早是由蒸箱演变而来的,“蒸”在中国的美食文化里占据重要地位,其厚重的历史以及独特的口感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无法拒绝“蒸”带来的美妙。在ZDC调研中心当中的报告里显示,方太的蒸烤一体机的热度位居榜首,方太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的嵌入式厨电产品,将一体化的概念深入品牌的发展路线,方太ZK-T1.i蒸烤烹饪机作为该品牌里的热销产品,将“蒸”功能打造得出神入化。

      “蒸”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激发食材本身的韵味,保留原汁原味的口感。如果要完美制作一道蒸菜,用料的选择,食材的改刀,调味的多少,火候的控制以及时间的长短缺一不可,然而现在除了五星级大厨,一般人做不到、也没有时间去琢磨蒸菜里的弯弯绕绕,可是嘴馋又怎么办呢?方太ZK-T1.i蒸烤烹饪机来也!

      “蒸”有清蒸、粉蒸、扣蒸、包蒸、糟蒸、花色蒸、果盅蒸,不同的名词对应不同的技法,但是归根结底,这么多蒸法的灵魂所在换汤不换药,大家都是“蒸门弟子”。就拿清蒸武昌鱼来说,要的就是咸鲜嫩滑的口感,清蒸最好不过;再拿粉蒸肉来说,要的不就是那股玉米面附在厚厚的肉皮上散发出来的醇香,初尝是玉米面的清甜,之后就是肉汁流出的踏实,一口下去仿佛吃进了整个秋天。听到这里是不是也心痒痒,方太ZK-T1.i蒸烤烹饪机足汽蒸,双倍大蒸汽为你烘焙美味,同时温湿双控系统一度一调精准控温,激发菜品双倍美味。不用再纠结火候的大小,不用再烦恼时间的长短,甚至连一道菜该放什么调料,该放多少克,智能菜谱全都标注的清清楚楚,打开你手机上的NFC功能,轻轻碰一碰打开49+智能菜谱,不会做饭的小白直接入手这款蒸烤一体机吧!

      二、蒸烤一体机品牌十大排名大揭秘,方太孕育人间风味

      说完了蒸,再来说说烤,这几年虽然社会步态发展很快,但是一说到人间烟火气,烧烤大概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夜市烧烤大概是中国的民间传统,一到傍晚除了特殊节日以外,不管在哪里你都能看见挤满推车叫卖的商铺,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烧烤的香味也穿梭在来来往往的人群里。但喝酒撸串不是天天有,毕竟一般人的钱包可经不住无止境的消耗,因此居家烧烤又打开了人类对美味的新阀门。

      和“蒸”一样,别看街头卖羊肉串的老师傅功夫多利索,到自己手里可能连签子都串不明白。想烤出风味也需要具备控制火候和时间的经验,方太ZK-T1.i蒸烤烹饪机均匀烤模式,全域热风烘焙系统,食材享受环风烘烤,将肉串烤得外焦里嫩,猪油渣滋滋冒油,爽口的羊里脊带着点清淡的膻味,在家也能领略到大草原的辽阔;人间风味瞬间聚焦在这台蒸烤箱里。

      除了均匀烤,ZK-T1.i蒸烤烹饪机蒸烤组合模式也激发出更多烹饪灵感,当你走进厨房,打开ZK-T1.i的那一刻起,新一代的烧烤传承人即将诞生。

      方太在蒸烤一体机品牌十大排名能够名列前茅的原因当然不止上面这些,许多亮点以及惊喜还需要喜爱方太的朋友主动开发。方太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先品牌,不断深入研究,开发智能产品,ZK-T1.i蒸烤烹饪机的出现不会是方太的终点,相信在未来,方太能够继续追逐自我,将更优质,更便捷的厨电产品带进百姓的厨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