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极米RS Air保时捷设计版 商务差旅首选投影仪

    2021年09月30日 09:53:2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进入工业革命和科技革命后,古代的投影仪——皮影也焕发了新的活力。投影设备逐步迈入胶卷、电力、液晶、数字等不同发展阶段,投影仪也在越来越多的地方被使用。如今,家用投影的迅猛发展,也让很多家庭都选择了这样一个全新的观影方式,但提起投影仪来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很多人脑海里还是会浮现出沉重、厚实、噪音大、热度高、不够清晰等标签。但是如果有这样一款投影仪,轻薄便携,随时随地都可以投出大屏幕呢?极米RS AIR保时捷设计版就是这样一款投影仪,它以化繁为简的形态,真正做到了“如影随形”,也有望驱动投影行业完成新一次迭代。

    image.png

      保时捷的联名设计,已经有了多个领域的合作先例,特别是近几年来,电子产品也加入了和保时捷共同设计的队伍中,但极米RS AIR保时捷设计版的出现又开创了一个先河,它携手知名ID,第一次将保时捷的设计践行到了投影领域。

    image.png

      这款极米RS AIR保时捷设计版应该是保时捷设计第一次将其设计理念践行到投影领域,整个极米RS AIR的机身看不见任何一颗螺丝,应该是整体加工而成。纯粹质感棱角分明。而且非常的轻薄,整机23.7mm的厚度比一枚硬币的高度还要窄,可以非常方便的放入随身挎包中。当然这次极米RS AIR还特别定制了原装皮套,拉拽扣的设计也方便了日常的取用。

      值得一提的是,极米这次还为极米RS AIR保时捷设计版定制开发了一套超薄的光机,相对于以往那种“大盒子”一样的投影仪,极米RS AIR保时捷设计版的体积相对于他们而言缩减到了几十分之一。在这样一个空间内,投影仪的散热就会成为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极米RS AIR保时捷设计版也专门为此重新设计了散热风扇,巧妙地将出风口隐藏在了下方的支架中,在保障了散热的同时也没有破坏机身的一体感。

    image.png

      极米RS AIR保时捷设计版作为一款便携式商务投影,无疑是经常外出工作的商务人士的首选。其整体轻便易携带的特点,搭配上独特的外观设计和不俗的性能,无疑是商务办公的最佳选择。保时捷设计的加持,更是在性能上也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除了办公模式以外,极米RS AIR保时捷设计版也可以当成一台普通投影仪使用,在工作之余提供娱乐放松。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