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群星闪耀 等你来挑 上“真快乐”APP参与心愿挑战赛瓜分千万奖金

    2021年10月24日 17:10: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0月21日,“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实现“乐·购新升级”,重磅推出“赛事”版块,拉开百场赛事征集千万奖金瓜分的酷炫帷幕!

      即日起至11月24日,“真快乐”APP发起“千万奖金挑战赛”,无论是商家、企业、机构、明星达人,还是素人,都可以成为发起人参与赛事征集。万事皆可赛!你的创意就是最in赛制,你的生活就是最佳主场!越是有创意性、有挑战性的赛事,越能率先出圈,“真快乐”APP的专属舞台为你提供更多展示机会!

      所有参与征集的赛事均计入“热血赛事榜”季榜,根据赛事热度进行排名,截至11月24日,季度排行榜前100名的赛事将正式出道,并获得赛事基金奖励,瓜分千万奖金,其中单次赛或晋级赛主办方最高可获得100万基金,挑战赛发起人最高可获得49999基金!大家可以发挥所长发起赛事,也可以参与比赛为自己喜欢的赛事增加热度,助力百大优秀赛事出道,掀起赛出精彩生活的新潮流!

      赶快上“真快乐”APP锁定赛事专区,解锁全新娱乐化玩法,发起你的赛事创意,pick你喜欢的赛事,全民赛事狂欢等你来嗨!

      除了赛事征集,“真快乐”APP还在10月21日至11月11日期间,与人民日报新媒体共同发起“晒出美好生活 赛出精彩人生”全民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国潮文化、中国品牌等美好生活正能量主题,各领域名人、KOL担当发起人,邀请网友晒出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

      这次全民活动将有数十位知名艺人,分别发起主题挑战赛。21日,吕一率先发起“爱的魔力转圈圈”挑战,带动大家突破自身极限,与平衡力battle!想体验天旋地转的魅力吗?快来真快乐APP挑战吕一吧!郎朗则发起 “万物皆可奏”挑战,希望大家一起来享受音乐的魅力,闪耀生活每个时刻。而张译也接力发起了“30秒晒出美好家乡”挑战,上真快乐APP晒出你家乡的吃喝玩乐、民俗特产来比一下吧! 还有更多趣味挑战等你解锁,参与赛事还有丰富福利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