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王传东:具备五大特征的AI PC,将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AICEO扎堆走进直播间,商界“叔圈”太卷了兰博基尼新款Urus确认明日首发!换保时捷卡宴引擎GitHub 被曝安全漏洞,可被黑客利用伪装成“微软”分发恶意软件谷歌向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承诺:不限制向雅虎日本提供广告技术华为鸿蒙智行软件(车机端)著作权获批,以及平板车载模式、车机主题等三星启动其首批第九代 V-NAND 闪存量产光刻机巨头 ASML 核心业务将留在荷兰,拟在埃因德霍芬大举投资微软招揽前 Meta 高管,增强其人工智能超级计算团队实力新能源渗透率正式超过 50%,一首凉凉送给燃油车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希捷也已通知客户硬盘产品涨价 针对新订单和超出此前承诺部分互联网“泯恩仇”记录:会场上,老对手们都聊了什么?山东省开展“天猫优品健康焕新节” 绿色家电以旧换新火热进行中再度启航||FDS金融领袖峰会:探寻银行业数字化新脉搏微软 Win11 AI Explorer 诸多技能曝光,可绕过骁龙 X Elite / Plus 芯片检查亚马逊关闭加州无人机送货项目 将目光投向新市场微软 CEO 纳德拉:若没有微软早期支持,OpenAI 就不会存在消息称苹果斥 10 亿美元竞购 2025 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在美国独家电视转播权以“游戏作弊器为诱饵”,安全公司披露勒索木马 RedLine
  •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索尼新一代微单手机 Xperia PRO-I发布

    2021年10月27日 09:08: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1年10月26日,索尼中国宣布推出摄影旗舰微单手机1Xperia PRO-I,专为内容创作者设计,首次搭载1英寸影像传感器 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可实现视频拍摄中眼部自动对焦及物体追踪。同时,推出定制拍摄屏幕监视器配件,将专业摄影、专业视频创作和Vlog拍摄带入新高度,重塑消费者对手机影像的认知,树立行业技术发展的新标杆。Xperia PRO-I融合索尼业界领先的Alpha微单系列拍摄技术,Bravia电视的屏幕和音频产品的视听技术等,带来了出色的拍摄及影音娱乐新体验。

      Xperia PRO-I 采用与索尼Alpha微单系列相机相同的先进成像技术,其搭载的1英寸影像传感器2基于索尼黑卡数码相机RX100 VII的影像传感器,并针对Xperia智能手机进行了优化,具有相位检测AF(自动对焦)功能,单位像素间距为2.4µm 。Xperia PRO-I更有RAW 12-bit拍摄,可提供出色的暗光性能及动态范围,双光圈 (F2.0/F4.0)h y 则可根据创意需求轻松切换景深。Xperia PRO-I 还搭载移动版BIONZ X 影像处理器和前端 LSI,在多种场景中可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和呈现更高的图像质量,这也是索尼Alpha微单相机备受推崇的优势。

      Xperia PRO-I的三镜头均采用蔡司 T*抗反射涂层和3D iToF传感器,以实现创作自由。新开发的24mm镜头采用蔡司Tessar Optics T*提供了高分辨率的图像,减少了边缘图像的失真,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和清晰度。Xperia PRO-I拥有16mm、24 mm和50 mm镜头,使用户能够在构图上发挥更多创意。3D iToF传感器可实时计算相机与拍摄对象之间的距离,可在多种场景中实现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

      Xperia PRO-I拥有315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能够覆盖90%的画面,拥有业界领先的自动对焦技术,包括人和动物的实时眼部自动对焦5、实时追踪5、20fps AF/AE 高速连拍 和防失真快门,可更清晰地捕捉快速移动的物体。

      Xperia PRO-I 装配了一个实体快门按键,可方便地操作自动对焦和快门释放。显示屏处于关闭状态时,用户也可以长按快门按键快速启动“摄影大师”APP,并立即开始拍摄。Xperia PRO-I还配备了一个挂绳孔 ,以更好地保护设备。

      Xperia PRO-I 提供高质量的视频性能和易于使用的后期制作功能,让工作流程轻松无压力。为了获得更大的创作灵活性,新增的“视频大师”APP支持4K 120fps拍摄高速运动场景,并以5倍慢动作回看视频。借助FlawlessEye 新一代光学防抖技术,可以更轻松拍摄流畅稳定的视频。Xperia PRO-I是首款在视频制作中引入出色的“眼部对焦”和“物体追踪”功能的Xperia系列手机,让用户可以专注于构图与创作。

      Xperia PRO-I 支持用户直接在手机上编辑和传输视频内容。6.5 英寸4K HDR OLED 大屏幕和创作者模式下精确还原的专业级色彩,让手机端编辑更为轻松和高效。此外,通过校正屏幕的色彩偏移,实现了出色的白平衡和色彩稳定性。屏幕的颜色设置还可以根据用户的显示器或打印的照片进行调整。使用5G 网络 或通过USB 3.2 Gen 2将Xperia PRO-I连接到电脑,可以两倍速将数据从Xperia PRO-I传输到电脑 ,共享视频文件也更加方便。

      用户可以使用新的Vlog外接显示屏 来升级Vlog拍摄装备,该显示屏是与Xperia PRO-I配套的新配件,配备16:9的3.5英寸LCD(1280x720)屏幕和金属手机夹,使用磁性可拆卸设计,可轻松安装和拆卸。

      Xperia PRO-I搭载1英寸影像传感器2,并针对智能手机进行了优化,保持了纤薄的外观,长度约为166mm,宽度约为72mm,厚度约为8.9 mm。Xperia PRO-I的夜烟黑磨砂玻璃背板带来真实的相机触感,喷砂处理的金属框架经久耐用。它具有IP65/68等级的防水和防尘功能 ,正面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在抗跌落和抗刮擦性能方面得到进一步加强。

      Xperia PRO-I 内置4,500 mAh(典型值)电池,能够提供充足的电量满足用户使用。当用户需要快速充电时,随机附赠的 XZQ-UC1 充电器,可在30分钟内为Xperia PRO-I充满约 50% 的电量,安全又高效。此外,Xperia PRO-I采用的电池保护充电技术,可通过电池监控程序防止手机过度充电,避免电池过快损耗,以实现更加持久的电池寿命 。

      Xperia PRO-I搭载高通骁龙 888 5G 移动平台,提供优质使用体验。Xperia PRO-I还拥有大内存,12GB RAM可处理密集计算任务,512GB ROM为照片、视频和其他文件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并支持高达1TB的微型SDXC媒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