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双11高效赋能办公 科大讯飞智能语音键盘一分钟输入400字

    2021年11月02日 14:04:2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键盘作为PC办公最常用的伴侣之一,对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传统的键盘,所有的操作仅靠手指来完成,不但低效,而且很累。科大讯飞智能键盘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它通过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每分钟可输入400字,语音识别率高达98%,并且支持24种方言识别和73种语言翻译,可极大地提高工效。目前,一年一度的双11正在火热进行,科大讯飞旗下产品各种优惠不断,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及早下手。

      目前,科大讯飞智能键盘主要包括K710和K310两款产品,两款产品在基础功能方面大同小异,不同的是键盘布局、麦克风数量和其他细节,其中K710有数字键区且采用了双麦设计,K310没有供数字键区且采用单麦设计。两款产品双11价格分别为599元和249元,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下面我们以K710为例,看一下它的强大功能。

      科大讯飞智能键盘K710内置讯飞输入法同款语音引擎,可轻松实现语音输入、语音翻译、语音控制等功能,1分钟可输入400字,普通话识别准确率超过98%。即便是非常绕口的绕口令,也能轻松正确识别,并可根据语义,自动修正错误识别,智能程度非常高。

      同时支持离线识别,办公的过程中,即使网络断了也不怕。原因是它采用了科大讯飞自研的自进化离线语音识别引擎,无需将数据传向云端就能准确识别,离线语音识别正确率媲美在线识别。完全不用担心没有网络支持语音输入效果会变差。

      支持输入的语种包括普通话、24种中文方言和66种外语,录入时,可使用不同语种混合输入,中间无需切换,非常方便,支持翻译的语种则达到73种,包括英文、日语、德语、俄语和韩语等。

      语音翻译时,用户只需通过讯飞智能助手软件设置好要翻译的语言,然后对着键盘说中文,屏幕文本输入处就会出现相应的外文;同时支持划词翻译和语音朗读,划词翻译时,只需用智能翻译光标选中屏幕上相应的文字即可。而所谓的语音朗读,就是可以朗读选中的文字或整篇文章,让用户以耳代目,将疲劳的双眼从屏幕前解放出来,让获取信息的途径更加立体。

      此外还支持OCR图文识别,可以将图片、照片、PDF中的文字内容提取成文本格式,再加以翻译加工,甚至对图文混合、中英混合乃至手写文字都可以识别。

      作为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上市公司,科大讯飞不仅在智能语音、自然语言处理、机器翻译和语义理解等领域硕果累累,同时在图文识别领域也深耕多年,图文识别水平,曾包揽MTWI图文识别挑战赛全部三项任务的冠军。

      除此之外,科大讯飞智能键盘K710还支持通过语音对设备进行常规操作,如搜索、查询、打开应用、购物和看剧等,借助它,用户可大幅度提高电脑操作的便捷性,降低工作难度。

      说完功能,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外观。

      科大讯飞智能键盘K710采用铝合金材质设计,外观轻薄、平整,光洁,键盘边缘处拥有一圈细细的倒角,放在桌面上,显得优雅、大气而不失时尚。

      键盘布局上,科大讯飞智能键盘K710使用的是独特的99键设计,并对键盘的功能键进行了恰当增减。其中键盘右上角安置的是系统切换按键和蓝牙连接键,按键上方是一排四颗各类指示灯。

      通过在Android、windows、MAC和iOS系统中切换,键盘上的Ctrl、Win、Alt等按键会实现不同的功能,操作起来相当方便。而作为语音输入的灵魂——语音键,则位于空格键的右侧,使用略显醒目的浅蓝色麦克风图标进行标示,可轻松关闭和启用。

      续航方面,科大讯飞智能键盘K710的待机时间为281天,可满足很多人的需求。

      目前,科大讯飞智能键盘K710正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热销,双11期间科大讯飞产品各种优惠,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