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空气萝卜推出全新扫地机 宠物家庭清洁新选择巨湾技研与亿航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全球首个eVTOL航空器超快充电池空气萝卜革新宠物清洁市场,扫地机行业迎红海破局者华为Pura 70新机上市,UC浏览器为用户带来免费100G网盘空间福利报告:AI等技术推动中国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市场健康增长LobeChat支持通过网页版直接调用Ollama 本地模型 体验媲美ChatGPT千元价位性能标杆!iQOO Z9系列正式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狂补贴石头科技披露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 收入18.41亿元同比增长58.69%七年蛰伏,百度Apollo迎来汽车“智变”时刻华为、小米再较量:互给压力,都不轻松
  •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非常实用的电脑快捷键 喜欢赶紧收藏

    2021年11月03日 10:23:15   来源:ZOL

      对于经常使用电脑的用户,你会发现身边总有一些这样的朋友,对电脑的快捷键已经到了一种炉火纯青的程度。当你在这边实打实的闷着头干活儿时,只见他那边哗哗如流水敲击着键盘,到了月末盘算数据和成果时,就数他的工作效率,业绩最好,错误率也是最低的。

    1.jpg

      由此可见,经常使用快捷键不仅可以减少工作时间,甚至还可以避免一些操作麻烦。下面小编就把几个实用的快捷键给安排上,让你也拥有更省力的体验。

      01

      常用通用快捷键

      F1 :显示当前程序或者Windows的帮助内容;

      F2 :当你选中一个文件的话,这意味着“重命名”;

      F3 :当你在桌面上的时候是打开“查找:所有文件”对话框 ;

      F10或Alt :激活当前程序的菜单栏;

      Windows键或Ctrl+ESC :打开开始菜单

      Delete :删除被选择的选择项目,如果是文件,将被放入回收站

      02

      使用Ctrl键组合键

      Ctrl+N :新建一个新的文件

      Ctrl+O :打开“打开文件”对话框

      Ctrl+P :  打开“打印”对话框

      Ctrl+S : 保存当前操作的文件

      Ctrl+X : 剪切被选择的项目到剪贴板

      Ctrl+insert 或 Ctrl+C:复制被选择的项目到剪贴板

      03

      使用  Windows组合键

      Windows+Tab:在任务栏上的按钮间循环;

      Windows+F:显示“查找:所有文件” ;

      Ctrl+Windows+F:显示“查找:计算机”;

      Windows+F1:显示“帮助”;

      Windows+R:显示“运行”命令;

      Windows:显示“开始”菜单;

      Windows+Break:显示“系统属性”对话框;

      Windows+E:显示“Windows资源管理器”;

      Windows+D:最小化或还原所有窗口 ;

      Shift+Windows+M:撤消最小化所有窗口 ;

      04

      使用Alt快捷键

      Alt+空格键:打开程序最左上角的菜单;

      Alt+Tab:自主选择切换其他程序;

      Alt+ESC:顺序切换程序;

      Alt+Print Screen:当前界面截图;

      05

      使用Shift快捷键

      Shift+Tab:可以选择网站上的任何选项,完美媲美鼠标;

      Shift+Ctrl+Tab:显示“查找:所有文件” ;

      Shift+Del:立即彻底删除;

      连按Shift键5次:切换“沾滞键”;

    非常实用的电脑快捷键 喜欢赶紧收藏

      怎么样?这些常用快捷你学会了吗?赶紧体验一下吧!用不到的先收藏以后再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