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电竞入选亚运为游戏行业正名 乐享集团互娱发行大有可为

    2021年11月10日 12:05: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1月5日,杭州亚组委宣布8款游戏项目入选2022年第19届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小项,电竞首次作为正式竞赛项目登上大型洲际综合性运动会的舞台。

      11月7日,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S11)决赛中,中国大陆赛区的EDG战队逆转战胜对手夺得队史首个冠军,一时间让电竞行业再次成为热点。

      对此,盘古智库高级研究员江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电竞产业已经成为竞技体育的一个组成部分,EDG夺冠对于整个电竞行业的长期发展有很大帮助,有助于推动整个产业的市场转型和高速发展。”

      有专家认为,EDG此次夺冠提升了中国电竞产业的全球竞争力,将吸引全球资源流向中国,这对于电竞产业的下一步发展有助推作用。未来资本对电竞行业的关注度将不断提升。

      今年以来,国内互联网大厂纷纷加码游戏产业,2021年上半年,游戏行业的投融资交易超过635笔,交易额骤增至超600亿美元,半年时间的投融资资金体量几乎达到2020全年的两倍。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游戏产业正处在变局和崛起的转折点上,未来将激发与之相关产业链条的活力,在效果营销等方面的需求将持续加大。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新媒体效果营销科技公司和新媒体互动娱乐产品发行公司,乐享集团(06988.HK)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在移动新媒体效果营销领域,乐享集团是行业内为数不多拥有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资质的企业,具备为游戏等网络文化产品进行发行和联合运营的能力。在初创时乐享集团即选定了游戏发行赛道,帮助游戏开发者进行游戏的品宣、营销、渠道、运营等工作。经过多年的深耕,互娱及其他数字产品营销作为乐享集团的主营业务板块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据乐享集团年中报显示,截止2021年6月30日,公司产品库中收录的游戏产品达到236款,实现收益3.82亿港元,同比增长63.80%。

      借着电竞入选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一契机,以游戏为代表的中国数字文化产业迎来发展良机,乐享集团将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为游戏等网络产品赋能,为整个产业注入能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