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芝加哥首家智能寿司店 擎朗送餐机器人成亮点

    2021年11月25日 18:01:1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回转寿司有大概50年的历史,不过对于美国人来说还是个新鲜玩意儿,芝加哥就有一家与众不同的寿司店,因为Rotary寿司店内的员工竟然是机器人。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往打卡。据了解,这款机器人来自全球餐饮服务机器人知名品牌擎朗智能,不仅可以为顾客送上食物,还能在用餐结束后回收餐盘。

    image.png

      美国持续一年的疫情严重危急着餐饮业,让北美许多企业、门店纷纷破产。虽然面临着疫情的冲击,但仍有一些餐厅坚持营业,寻求破局之路。而在特殊时期,机器人的“无接触”式服务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保障门店的日常经营和安全生产,同时打消顾客顾虑,让顾客安心进店就餐,是疫情下餐饮经营的一个新思路,另一方面,机器人服务员只专注一件事情——传菜,高效、专注的服务相比一般服务与过度热情,更受消费者青睐。

    image.png

      据悉,后厨通过机器人的UI触摸屏,可以便捷地选择给多张桌子配餐。餐食配送到桌子旁边,机器人会用语音引导,感应到客人取走餐食,立即前往下一个餐桌位置。此外,送餐机器人也可以用于餐具回收。顾客放下想回收的餐具,点击“立即出发”,它就动身回到厨房。据了解,搭载了擎朗智能自主研发的行业领先全自主定位导航技术,实现复杂环境下长期稳定可靠运行,该机器人运行时完全不会撞到人和障碍物。

      据Rotary寿司店长介绍,日常送餐员工作重复而繁琐,人员需求量大,还容易出错。而一个送餐机器人一次可送2-4桌的菜,可以回收4-8桌的餐具,解放送餐员和回收员的大部分工作,提高效率,减少送餐失误率。

    image.png

      毫无疑问,Rotary寿司在芝加哥很受欢迎,店内蜂拥的食客足以证明这一点。当你考虑到餐厅劳动力稀缺且昂贵,机器人等事物未尝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预测这可能是打造智能寿司店的最佳时机。店长表示,送餐机器人与其他员工相处愉快:“机器人可以减少员工与客户之间接触的机会,因此,我们希望引入机器人有助于降低新冠病毒感染几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