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冬日照顾宝宝不能掉以轻心 美的净水器助宝妈搞定宝宝饮食

    2021年11月26日 17:25: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作为一个个家庭的重中之重,每一位宝宝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如今冬天到了,关于宝宝冬日的各种问题成为宝妈奶爸们的热门话题。就从日常的喂奶来说,父母在冲泡奶粉的时候,其实就需要多多注意,一些好的产品则能为宝妈奶爸们带来积极支持,比如美的净水器。

      不少家长发现,到了冬天之后,宝宝有时会咳嗽、上火,所以会选择将奶粉冲稀一点的办法来帮宝宝降火,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因为奶粉冲得越稀,其实就意味着宝宝喝到的奶中水分越大,从而导致营养降低,对于正在快速成长的宝宝来说,这种做法无异于让宝宝饿肚子,万万不可取。如果容易上火,在宝宝正常喝奶之后,再喝些温水即可。

      除此之外,冬天到了有的宝宝喝奶少,或者喝奶慢,每次都喝剩下很多奶,一些宝妈觉得浪费就会先留下,给宝宝下次喝,这样存放其实很容易滋生细菌,宝宝喝下去就有可能影响健康。正确的做法是,宝妈们应尽量控制宝宝的喝奶时间在20-30分钟左右,避免宝宝养成不好的喝奶习惯。

      这类问题看上去只是一个日常习惯,但其实却影响着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一定要注意。与此同时,对于家长来说,照顾宝宝本来就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光是冲奶粉,就经常觉得把控不好水温。

      其实,有了美的椰子净水器,冲泡奶粉会更加轻松。美的椰子净水器集净化+热饮于一体,创新采用微承压加热系统,能先净化后加热,可提供30-60℃纯净水,加热温度可达95℃,不仅冲泡奶粉可以得心应手,宝妈奶爸们想要冲个咖啡、泡个茶休息一下,也能轻松满足。

      除了搞定温度,水质也是家庭关注的重点,宝宝如果喝到不健康的水,无疑是其健康成长的一大隐患。这就要求净水产品有足够强大的实力来保障水质健康。

      以美的椰子净水器为例,主水路采用无双酚A材料,保障水流通过时没有杂质掺入,做到健康出水。在过滤方面,这款产品则采用了五级高效过滤结构,可以有效过滤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并且因为采用了斯里兰卡天然椰壳活性炭,所以不仅保障水质健康,还能带来甘甜的口感。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椰子净水器还跨界搭载Harmony OS系统,不用下载APP,只需要手机碰一碰,3秒速配开启智能服务,家长轻松掌握水质情况、滤芯寿命等情况,安心用水更有保障。并且还能进行智能预约和查看用水报告,家庭用水更省心。

      宝宝喝奶不是小问题,美的椰子净水器助宝妈奶爸更轻松的搞定冲奶问题,为宝宝健康带来更多助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