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创投报道

    美国QUANTIC商学院博客: 妈妈们也可以攻读MBA 自主掌握工作和生活

    2021年12月02日 17:02:54   来源:天极网

      South32连接和网络安全(South32 Connectivity & Cyber Security)项目经理, Barbara Meyer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标就是取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作为一个在职母亲,她需要一个能配合她繁忙日程的MBA项目。Barbara坚信所有妈妈们都能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打破陈规定型的观念,成为孩子们的“明星”榜样。

      Barbara认为妈妈们在同时兼顾生育和MBA教育时,应该感到受欢迎而不是感到受阻碍。此外,妈妈们更不应该需要在家庭和事业之间做出选择。话虽如此,尽管不少商学院一直在鼓励更多的女性加入硕士项目,但她们始终没有得到所需的支持。

      “身为一个幼儿的单亲妈妈,我意识到,为了支持我女儿成长为一个独立、坚强、受过教育的女性,我必须要成为她的榜样。那么,我必须成为最好的自己,并能够不断推进我的职业生涯。但问题是我能如何做到这一点,却又不让我觉得自己在放弃责任和错过与女儿相处的宝贵时间。” Barbara忆述着当初的困境说道。

      作为IT计划和项目经理,Barbara一直认为MBA可以为她提供一个全面的商业基础,这正可能是她事业发展的敲门砖。然而,以她所认识的传统MBA项目似乎都令人望而生畏 — 高昂的成本、固定的课堂讲座或模块周期、漫长的课程时间以及其他各式各样的限制。这一切都是Barbara报读MBA课程的顾虑,直到她收到美国QUANTIC School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的MBA项目邀请。

      “从此我就被深深吸引了!美国QUANTIC 商学院的在线EMBA项目完全符合了我对MBA课程期待的一切条件 — 它不仅灵活、移动优先,价格合理,而且他们的教学也确保了学员的积极参与,还有一个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及地区的学员与校友网络;最重要的是,它让我在13个月内便完成整个项目。”Barbara补充说。

      在过去八个月的学习中,Barbara发现在平衡日常生活的同时,她也能够灵活地控制学习节奏和时间。另一方面,Barbara幸运地拥有弹性工作时间,而且更得到她的雇主,South32的支持。由于QUANTIC的移动应用程序全天候可用,她利用每空闲的五分钟完成一个学习单元 — 有时在午餐时候﹑有时在某处排队的时候﹑有时在她刚醒来或上床15分钟后﹑有时又在晚上,当被孩子吵醒之后而无法入睡时…… Barbara认为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次愉快﹑非常有趣并值得付出努力的旅程。即使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她已经能将她的学习融入到她的日常工作中,并运用其中的一些原则进行创新性的改变。

      Barbara有过困难的时刻吗?当然是有的,特别是在Barbara和她孩子都生病的时候。考试和作业具挑战性吗?当然具挑战性,你必须在考试周额外努力。那么,QUANTIC的教职员又是否能提供帮助和支持?当然也是的,他们理解学员的困难,并总能够提供方案让学员如期完成学习。

    image.png

      对Barbara来说,最令人惊喜的经历莫过于她的其中一次EMBA考试,她在电子邮件中写道:

      “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个宝贵的时刻,以及为什么我那么喜欢QUANTIC EMBA的学习方式。在我女儿睡觉的时候,我一直在努力学习(因为我不想影响我们白天仅有的一点相处时间),而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挺凑合的。我尽量在清晨女儿醒来之前,完成大部分考试。那天早上5:15,我坐在我的笔记本电脑面前坐下来,开始进行 “运营和项目管理” 的考试。然而,5:30女儿便醒来了,那比往常7点左右醒来早了一个半小时呢…… 我的女儿是个很好奇的小宝宝,而且她经常都想和妈妈一起玩耍,所以那一刻我几乎惊恐发作,但最后我还是决定见步行步,而没有放弃考试。

      虽然我花了稍为长的时间去完成我的考试,但最终我的考试得到了93%,而我的小宝宝又独自玩得好开心,我实在想不出比这更好的结果了(我的照片正好说明了一切,哈哈)。

      我希望我的经历能鼓励更多的母亲;您也可以完成QUANTIC 的EMBA项目﹑照顾家人并全职工作。再次感谢QUANTIC为持续学习提供支持,并让学习变得有趣。”

      “移动优先,网络聚焦”的#现代商学院

      美国Quantic School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以 “普及精英商业教育” 作为目标,该校在设计其MBA和EMBA项目的时候已兼顾到现今同时要平衡家庭﹑事业和教育进修的在职人士,特别是妈妈爸爸们,让他们尽可能不需要在三者之间作出牺牲。

      灵活自由:没有指定的校园课堂,也没有定时的直播课;美国QUANTIC 商学院采用创新的在线教学模式,让学员全权掌控自己的学习步伐。学员可以灵活自由地按自己的需求安排日程,让学习﹑工作﹑家庭和生活取得平衡。

      移动优先:美国QUANTIC 商学院是技术驱动教学设计的先驱,该校屡获殊荣的互动软件是其学位项目的核心。QUANTIC学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登入应用程序,以 “一口课堂” 形式学习得更多、更快和更好。

      创新教学没有无趣的演讲视频,也没有乏味的教科书。美国QUANTIC 商学院提倡“主动学习” ﹑“持续互动”和“反馈引导” 。该校为了打造其MBA和EMBA课程,QUANTIC团队,包括作家,编辑和开发人员,与知名商学院的专业教授合作,为学员传递快速和高效的学习成果。

      QUANTIC的每节互动课堂时长5-10分钟,课件设置不断提出实时挑战,让学员以主角身份思考,并每八秒钟提供一次个性化反馈。“主动学习” ﹑“持续互动”和“反馈引导”颠覆了传统教育模式,在学习成效和记忆方面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image.png

      QUANTIC的环球网络和协作方式则可以媲美知名商学院。学员们只需要打开QUANTIC应用程序,点击世界地图(QUANTIC网络),便可以实时与同班同学和其他同学联系,一起参与案例研究,并获得课程作业的帮助。跨地域的项目协作更是屡见不鲜,就如QUANTIC EMBA学员Alexandra Wittke分享道 — 她本人身在中国香港,却能够跟身在特拉维夫和柏林的同学们合作完成他们的Capstone项目。

      此外,QUANTIC的图书馆、研究顾问和付费数据库都可以帮助学员更针对性地完善和增强他们的自学能力。事实上,在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的一项独立研究中,QUANTIC学员在涉及会计和金融的标准化考试中的表现,与前十大商学院的MBA学员媲美或更好,而QUANTIC学员完成学习的速度也比其他商学院的学员快五倍(参考资料1– 详细报告请浏览美国QUANTIC商学院官网 quantic.edu)。

    image.png

      网络聚焦有别于许多在线教育平台,美国QUANTIC 商学院不仅为学员提供 “移动优先” 的课件,更同时提供一个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的 “环球网络”,让学员和校友于线上和线下联系起来。通过“学员与校友”的搜索功能,QUANTIC学员和校友可以按行业﹑地理区域和兴趣等搜索联系,然后在平台上交流。而通过“活动” 搜索功能,学员和校友则可以浏览QUANTIC提供的许多社区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各式各样的虚拟活动、面对面的聚会、会议和特别活动。

      QUANTIC期待更多的女性攻读MBA项目,为职业上的成功做好准备。妈妈们,加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