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锁定“Z世代”需求 中邮打造Hi nova智能、性能、体验兼具的手机新品牌

    2021年12月03日 09:40: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在12月2日发布Hi nova手机,问道手机市场!中邮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成立于1964年,是中直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致力于通信终端产品渠道建设。在改革开放以后,随着我国的电信部门工作重心转移,中邮从为党政军机关服务转向向全社会提供电信服务。1984年后,中邮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获得外贸经营权,此后,开始承接部分邮电系统设备引进的进口代理项目,并逐步取代国家外贸公司成为邮电系统引进项目的主要代理商。

      截止1999年,中邮总公司先后承担引进的项目有国内通信网的卫星地球站、长途交换机、全国电子数据交换业务网、公用无线数据网、全国移动通信汇接网等业务。同时,还承担了北京国际卫星地球站扩容工程、中国通信广播卫星公司的卫星测控站、北京等省市的GSM数字移动通信工程等31个城市的邮政“绿卡工程”。除此之外,为大量各省会市邮政及电信枢纽楼和一些省的微波通信站等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的设备引进和供货工作等,为我国的信息通信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如今人们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距离远近,一通电话就能联系到彼此,让生活更加便利,让沟通不限于近距离。近60年来,邮电器材参与见证了新中国通信事业的腾飞,现在发布Hi nova品牌和系列产品预示着这家公司战略方向上一个崭新的开展。

      作为骨干企业,中邮在迈入手机市场时,一定会为手机市场注入新的品牌理念。据了解,Hi nova致力于营造潮流时尚、青春活力、知性优雅、随性自然的品牌视觉,是为年轻人提供时尚、性能、体验兼具的智能终端设备,意在通过其承载的娱乐社交内容,带给目标用户“好看、好玩、好用”的三好体验。

      Hi nova致力于营造的潮流时尚、青春活力、知性优雅、随性自然的品牌视觉,正和“Z世代”消费观念契合,“Z世代”是深度数字化环境造就的,第一代移动互联网原住民。有多元化的兴趣爱好,愿意为精神享受买单,更依赖于社交生活。

      Hi 象征年轻人拥抱新鲜人事物的生活态度;nova 代表年轻人对这个“闪亮”世界的好奇心。

      “Z世代”虽然性格不尽相同,但是同样追求新鲜和好奇的体验、愿意以最真诚和热情的面貌去迎接这个世界,在擅长的领域和爱好面前,愿意付出一切去追求。

      而Hi nova以“跟未来Say Hi”“跟朋友Say Hi”“跟生活Say Hi”“跟梦想Say Hi”“跟这个世界Say Hi”的品牌价值主张,帮助“Z时代”去探索、去寻找、去创造全新的自我!

    图片1.jpg

      Hi nova于12月2日正式发布,Hi nova会给带来怎样的产品体验呢?大家一同期待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