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蝉话会探讨直播电商:蝉客引发热议 助力私域运营增长

    2021年12月06日 14:15: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1月30日,在蝉妈妈广州分公司的现场,蝉客联合蝉妈妈举办了线下蝉话会,邀请了30余位广州协会、MCN、品牌企业代表等大咖共议行业发展,探讨了关于直播电商运营实操和私域运营等话题,蝉客作为一款基于企业微信平台的私域运营工具,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关注和热议。

      蝉客SCRM发布 私域运营再添利器

      由于公域获客成本的高企,私域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商家不得不重视的流量来源。在随后的议程中,蝉妈妈发布了蝉客SCRM——一款基于企业微信的私域运营工具,受到与会嘉宾的关注。

      蝉客SCRM产品负责人的介绍说,“蝉客SCRM可以很好地帮助用户实现社交关系的维护和沉淀,目前我们已经帮助美妆、食品、母婴、服装等各个领域的客户实现了提升复购和长效ROI的目标,我们欢迎各个平台的客户来试用,我相信客户会体会到在私域运营中蝉客SCRM价值的。”

      蝉话广州直播电商 嘉宾金句迭出

      近几年直播电商迅速崛起,不同的地区凭借各自不同的禀赋,走出了各自富有特色的行业进阶之路,广州也是如此。在蝉话会上,包括蝉妈妈创始人邢东进、TiMi视频创始人TiMi、叁川传媒联合创始人林干一、巨量学讲师陈一龙作为第一期蝉话会分享嘉宾,和与会三十位广州协会、MCN、品牌企业代表交流,探讨如何拥抱抖音电商。

      结语

      蝉客作为深耕私域运营多年的品牌,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团队,从而帮助消费品品牌商家进行引流、运营、转化,在美妆、零食食品、母婴、服装等众多消费品品牌中实现了提升复购、长效ROI的目标。此次蝉客将始终致力于打通行业内不同层级间的壁垒,凝聚共识,共同分享时代红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