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STIF2021国际科创节 德国威能荣膺双奖

    2021年12月09日 11:32: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2月7日,STIF2021第二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1数字服务大会(以下简称“科创节”)在天津顺利开幕。在本届科创节上,德国威能凭借recoVAIR plus全热交换新风机以及IOT领域的创新成果,接连斩获“2021年度产品创新奖”和“2021年度IOT技术创新奖”两项大奖。此次获奖,既是业界对威能集团在2021年企业发展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也展现了其一直致力于提供舒适健康的品质生活的信念和决心,传递了品牌本身的创新和坚持。

      【图为所获“2021年度产品创新奖”和“2021年度IOT技术创新奖”奖牌】

      持续迭代,汇聚科创力量

      作为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本届科创节以“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全面展示科创成果,传递科创精神。在德国威能14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自主创新与研发也深深刻入了企业文化的基因。

      在产品技术研发方面,德国威能从未止步,以“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为初心,不断地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加速产品迭代升级,旨在技术创新上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本届科创节上,德国威能历时两年研发的recoVAIR plus全热交换新风机荣获“2021年度产品创新奖”。该产品完全基于中国市场分析研发,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并在功能层面进行突破。其在配备威能的高效滤网之余,引入了主动杀菌的概念。经专业检测机构检测,2小时主动杀菌模式对大肠杆菌黄金葡萄球菌、甲型H1N1以及冠状病毒灭杀率超过99%,满足了居家安全的用户场景需求。

      除此之外,recoVAIR plus全热交换新风机还做出了多项优化:采用EPP 风道一体成型和全新直流电机,实现了低噪运行;所使用的新一代高效换热器,最低焓热交换律达到 70% 以上,可降低室内外温差,节省供暖、制冷的能耗;而且,产品控制器具有七种空气处理模式、滤芯更换提醒和日期编程等功能,更有搭配的CO/CH4探测器实时监测有害气体泄露并发出警告,实现新风模式智能切换,这无疑让家居环境更安全。

      【图为德国威能recoVAIR plus全热交换新风机】

      匠心品质,展现质造结果

      随着数字化浪潮的掀起,中国家居市场的数字化趋势愈演愈烈。面对这一市场趋势,威能在2020年已将“物联网(IOT)”纳入集团战略的重要版图,并在2021年继续加大对IOT业务的投入,从不断完善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对IOT产品及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并取得了多项成果。

      首先,在终端应用方面,加入了更多智能化和场景化的功能。从单一设备控制升级为可管理全屋的整体环境舒适度,同时对应用界面进行了大幅度的体验优化,使功能更丰富、操作更简易;而在系统层面,威能IOT产品与企业的售后服务系统打通,实现了根据不同的数据模型主动、快速地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精准技术服务。

      同时,为了更好地保护用户数据安全。威能IOT产品在获得德国VDE智能家电认证的基础上,积极响应中国市场对网络安全及用户隐私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对整体IOT系统进行了安全加固。

      此次在科创节上获得的“2021年度IOT技术创新奖”,是威能在改善物联网服务上不懈努力的见证,威能继续在现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整合供暖、生活热水、新风等多领域,实现更全面的智能操控。

      对于德国威能而言,此次荣获“2021年度产品创新奖”和“2021年度IOT技术创新奖”两大奖项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威能仍将继续肩负“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的使命,坚持研发更舒适、安全、智慧的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