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36氪Q3财报:短视频全网粉丝量超600万 与英特尔合作短视频宣传 营销模式进一步升级

    2021年12月10日 09:10:3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2月9日,美股上市公司36氪(证券代码:KRKR)公布了2021年第3季度财报,公司Q3单季度实现收入8489万元,超出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同期毛利润为4763万元,毛利率56.1%,较去年同期37.9%大幅度提升。同期经营性现金流为正,现金余额大幅提升至1.78亿元,环比增长2800多万元。

      3季度,36氪全网流量持续保持在高位水平,全网月均浏览量达8.49亿次,同比增长50%,实现连续14个季度增长。在内容布局上,36氪继续秉持PGC与UGC并重,图文与音频、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全面发展的策略。

      报告期内,短视频持续保持亮眼成绩。3季度短视频全网粉丝量超过600万,发布了数十期视频。其中,关于中国电信运营行业发展的解读全网观看人次超1000万,登上B站热门榜单,成为当周知识区热门视频Top3,联合“后浪研究所”发布的关于年轻一代生活方式调研视频,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36氪短视频凭借内容和品牌影响力在市场获得的高度认可,为公司广告业务增长不断提供动力,从而持续探索提升客户数和客单价的高效途径。

      例如,这一季度,36氪帮助英特尔以短视频的形式宣传旗下EVO™平台笔记本电脑,短视频团队将复杂的技术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构向观众输出,得到英特尔团队全球层面的认可。

      展望未来,相信36氪能够持续有效地借助短视频模式提升客单价,也将会与更多的国际及国内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无论是从商业化的角度或是扩充用户群体的角度来看,以短视频为形式的内容输出模式都是公司未来新的增长引擎。

      36氪CEO、董事会联席主席冯大刚指出:“2021年第3季度,36氪一如既往的为新经济参与者提供全领域、全生命周期的创新型服务,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全网月均PV实现连续14个季度增长,可比口径下总收入稳健增长,各主要财务指标均超分析师平均预期,并实现营运现金流为正。我们坚信36氪将陪伴和赋能更多企业发展壮大,从而也大幅提升自身的增长空间和变现效率,不断创造可持续增长的企业价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19]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