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E Ink元太科技携手伊藤忠商事耕耘电子纸生态圈

    2021年12月16日 16:21:5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今日(12月16日)宣布,日本综合贸易公司伊藤忠商事(ITOCHU Corporation)加入电子纸生态圈。E Ink携手伊藤忠商事将于日本与全球市场推广电子纸应用。

      E Ink电子纸技术具备超低功耗、持续显示不耗电的节能特性,有助于全球各个市场在落实智慧城市的愿景下,达成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碳中和目标。伊藤忠商事遵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制定的企业经营策略,与电子纸的节能与环境友好特性相互契合,促成本次合作。

      E Ink元太科技日本分公司总经理住田直树(Naoki Sumit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伊藤忠商事合作,此次合作将于日本与全球拓展推广采用E Ink电子纸的产品。我们也很高兴看到E Ink电子纸技术能惠及办公室、学校、以及未来更多的新应用领域。"

      伊藤忠商事情报和通信部长梶原浩(Hiroshi Kajiwara)表示:"未来几年电子纸市场将持续发展,我们期待未来在商超和更多日常生活中都能看到电子纸应用。"

      伊藤忠商事首个电子纸项目为推出自有品牌的电子纸笔记本(eNote)。此电子纸笔记本项目由E Ink、伊藤忠商事与元力电纸平台(Linfiny)*共同合作,E Ink提供电子纸显示技术,Linfiny公司则提供其用于电子纸笔记本硬件与设计的专业解决方案,伊藤忠商事则运用其全球销售网络进行销售。

    image.png

      E Ink与伊藤忠商事将通过环境友好的电子纸技术,共同落实环境可持续发展愿景。

      采用电子纸显示技术的电子纸笔记本为用户提供可媲美纸面书写的体验,且轻薄又便于携带。不仅如此,反射式的电子纸显示原理与纸张相同,在长时间的使用下,不会让使用者的双眼感到疲劳。今年十一月,E Ink获得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类纸显示认证"(Paper-Like Certification),证明电子纸具有与纸张高度相似的阅读和视觉舒适性。

      E Ink电子纸技术于显示屏产业中独具特色,因电子纸的显示画面仅在更换显示画面时才耗电,画面持续显示时则零功耗。相较于使用液晶显示屏的平板电脑的电池续航力以“小时”为单位,电子纸笔记本的电池续航力则可达到以“周”为单位。此产品应用可让商务与教育场景的使用者实现手写文件数字化,并结合云端系统管理文件,为商务与教育市场带来新机遇。电子纸技术不仅帮助用户开展节能行动,也减少在办公室和学校等场景下,用户用于书面笔记及打印的纸张消耗,从而助力加速达成使用环境的净零碳排放(Net Zero Carbon Emission)目标。

      *Linfiny公司为元太科技与 SONY 半导体合资成立的公司,专精于电子纸笔记本研发与制造,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子纸笔记本解决方案。电子纸笔记本可应用于学校、政府部门与企业等多元化领域。

      ###

      关于E Ink元太科技

      元太科技为全球电子纸产业的龙头,运用麻省理工学院(MIT)多媒体实验室开发出来的电子纸技术,以不到十年的时间,成就产值达数十亿美金的电子书市场。电子纸具备低耗电的特性,适用于各式物联网显示应用,包括零售、交通、医院、物流,以及居家生活等领域,有助于客户导入电子纸界面于各式场域中。元太科技的企业经营理念为,通过开发各种先进技术,提供革命性产品、更佳的用户经验以及环境效益,公司将持续于电子纸显示屏领域投资,将电子纸技术扩展到许多其他市场和应用,包括智能包装和智能时尚。元太旗下子公司所拥有的FFS广视角技术也已成为高阶消费性电子产品的标准配备。更多E Ink元太科技及电子纸显示屏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eink.com。

      关于伊藤忠商事

      伊藤忠商事 (8001.TSE) 是首屈一指的综合贸易公司,从事纤维、机械、金属、矿产、能源、化学品、食料与生活资材等各类产品的国内贸易、进出口和海外贸易,及房地产、资通讯科技、金融以及在日本和海外的商业投资。伊藤忠商事由伊藤忠兵卫于1858年创立,总部位于日本大阪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