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酒店外卖怎么取 擎朗机器人来帮你

    2021年12月17日 18:31: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外卖成为了每天的日常,这种便捷的用餐方式成为了年轻人的必备用餐途径。同时,也将外卖延伸至旅游、出差等场景中,在酒店吃外卖也成为了年轻人的新型生活方式。

      不过,在酒店高峰期时,取外卖成为了一个难题。因为需要配送的外卖产品过多,所以配送十分不方便,等待时间过长,很容易导致吃饭时间延误或者餐品口感受到了影响,甚至需要自行下楼去取外卖,严重影响入住体验。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酒店使用了擎朗酒店机器人,协助服务人员完成配送工作。擎朗机器人采用多舱体设计,最多可以同时为四个不同的房间配送外卖,并且可以在多个舱体之间切换,在配送一些较大外卖或者物品时,还可以改变舱体数量,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这种配送方式,进一步提升酒店高峰期配送效率,帮助酒店解决痛点。

      在酒店中,配送的关键在于准确。擎朗机器人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定位导航和避障技术,通过人工智能学习酒店内部的位置,能够实现自主规划路径,上下乘电梯,并准确送达到房间,将餐品或者所需物品安全地交到客人手中,让顾客免受等待困扰。

      值得注意的是,在后疫情时代,严格的防疫标准成为了酒店的一个难题。因此,就直接凸显出无接触配送的优势,也是降低病毒传播的直接方式。在擎朗酒店机器人的实际工作中,服务人员仅需要将需要配送的房间在屏幕上点击,擎朗机器人就可以自主乘梯,并规划路径送往房间。到达指定房间后,顾客点击屏幕后,即可取出外卖或者物品,然后机器人便自行前往下一个指定地点。这种无接触方式,可以有效防止病毒交叉感染,符合当前严格的防疫标准。

      为了应对新经济浪潮,酒店行业一直在寻求突破,而智慧酒店则是其中一个优势较为明显的解决方式。如今,酒店已经成为商用服务机器人成熟的落地场景,尤其是在配送牙刷、外卖等方面起到了明显作用,因此,酒店行业正在积极推广和普及酒店机器人的加入。擎朗智能深耕机器人行业多年的企业,要进一步挖掘酒店行业需求,助力机器人在酒店行业扎根生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