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我爱我家获“2021中国房地产经纪服务优秀品牌”

    2021年12月28日 17:21:31

      12月2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召开,我爱我家获选“2021中国房地产经纪服务优秀品牌”。

      2021年,房地产市场出现深度调整,房地产格局发生重大改变。在此背景下,本届中国住交会以“长期主义:应势与图新”为主题,遴选出在变局之中稳健经营、突破创新的典型企业给予表彰,鼓励其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我爱我家历经21年发展,在打磨服务品质方面精益求精,不断以卓越标准升级服务举措,收获了广泛好评并获得了此次评奖组委会的认可。

      今年初,北京我爱我家继2017年推出《北京我爱我家真服务八项承诺》后再次升级服务标准,推出15项安心服务承诺,进一步实现了对二手房买卖交易全流程覆盖,从售前的房源保真到售中阶段的资金安全、履约跟踪、法律顾问、时效管理、随时随地交易,再到售后的欠费垫付、房屋质量保障,实现了为客户安全、高效、便捷的购房体验360度护航。

      11月4日,北京我爱我家为了方便交易双方就近办理商业贷款面签手续,面向所有客户开通“面签易”服务,通过与北京我爱我家商贷专员预约“面签易”,变原来固定的商贷面签地点为交易双方选定认可的北京市内地点,由银行、北京我爱我家到指定地点办理业务。前不久,以“倾情服务,全力护航”为主题的北京我爱我家“职能服务季”活动正式开启,各职能部门根据自身工作内容做出服务承诺,通过提高效能全力护航经纪人,助力经纪人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整个地产行业深度调整的背景下,我爱我家选择以“长跑者”心态修炼内功、创新服务内涵和服务形式,把握机遇实现精准布局,优化自身管理机制,提升自身对环境以及市场的响应速度,构建韧性强的多轮驱动模式,为房地产行业向高质量转型起到了示范作用。

      远行者稳进,稳健者远行。2021年,各行各业都面对着各种不确定,同时也在展现着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的韧性和活力。房地产行业是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引领国家产业升级、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承载者和践行者。作为业务覆盖49个城市,拥有4820家门店,员工超过5.3万的房地产经纪龙头,我爱我家致力于弘扬行业正能量,秉承“有效提升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整体市场形象、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初心,从房屋居住本身的核心属性,定位经纪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标准,为提高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懈奋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