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亚信科技揽获中国联通软件开发者大会三项大奖

    2022年01月05日 11:36:2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日前,中国联通“聚智凝慧,共创未来”软件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行。亚信科技副总裁安晓明受邀出席大会。

      大会颁发了中国联通2021年 “最佳创新合作伙伴”、“最佳运营合作伙伴”、“最佳攻坚合作伙伴”三项大奖,亚信科技成为唯一全揽三大奖项的合作伙伴。

     

      最佳攻坚合作伙伴——软研院承担2021年中台建设攻坚项目,由亚信科技团队主要参与共同研发的公众中台,在五大中台综合评价中位列榜首。

      最佳创新合作伙伴——软研院研发类POC测试中,亚信科技深度参与,展示出过硬的研发实力,成绩表现优异。

      最佳运营合作伙伴——软研院运维供应商后评价、合作规模亚信科技位列第一。

      在大会上,亚信科技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了与中国联通二十余载共同发展、探索数字化运营转型之路的历程,展示亚信科技技术领先、锐意创新的精神,表示将持续助力中国联通提升技术引领力。

      在沃享荟技术沙龙上,亚信科技分享了联通云容器化的实践经验。在中国联通软研院平台+应用的演进战略中,亚信科技已经从软件服务领域切入到国产化自主平台建设与支撑领域,并助力天宫平台体系不断进化,迈向新阶段。

      为落实中国联通“三个一切”经营理念,亚信科技充分发挥技术和业务积累的优势,携手软研院对cBSS系统进行专项优化提升,提高系统可用性,提升一线感知。

      亚信科技副总裁安晓明表示,从cBSS迁转到五大中台集约、共拓智慧运营,亚信科技一直秉承“关注客户,结果导向,开放协作,追求效能,拥抱变化“的价值观,与中国联通软研院通力协作,共同研发,力求完美交付,从技术、服务、战略等维度,全方位地诠释了亚信科技是中国联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揽获三大奖,是中国联通对亚信科技的高度认可。高原之上再攀高峰,亚信科技将继续助力中国联通智慧大脑,聚数智之核,放智慧之光!

      关于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2018 年12 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云网一体管理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5G时代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

      公司积极拥抱5G、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先进的技术手段,沿着“一巩固、三发展”的战略决策,依托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的能力,在传统业务方面,以5G为契机,全面布局,提升效能,巩固BSS市场的领导地位,在新兴业务方面,力争5G OSS网络智能化、DSaaS数字化运营服务、企业上云及垂直行业领域快速规模化发展。同时,公司将与业界伙伴共同建设生态体系,持续推动商业模式转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出亚信科技的力量。

      亚信科技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电信级软件产品,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计费账务、大数据、物联网及5G网络智能化产品。大型企业客户涉及金融、交通、邮政、能源、广电、零售、政务等行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