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物业人员必备物业水印相机哪个好 物业专业人员来解答

    2022年01月18日 10:49:1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物业在近两年责任和义务越来越重要,尤其疫情之下,对于物业这一行业来说,无疑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大考”,在这次考试中,会暴露一部分问题,但也会有很多物业公司留下高光时刻,如何在平日的工作中积累良好的管理经验显得尤为重要。

      选择一款适用于提高工作效率的软件,那就是今日水印相机,不仅能满足物业人员平日里和疫情中的工作,还能通过生成汇报。覆盖物业人员完整工作流程。

      市场中有很多打卡水印相机,为什么要选择今日水印相机?物业团队在工作中发现今日水印相机拍摄的时间、地点真实不可篡改,而且包含多种适合一键工作汇报的汇报模板,更重要的是,使用今日水印相机拍摄的照片可以自动生成考勤、生成拍照记录。可以完整的覆盖物业工作的全流程。

      早班会开启工作:

      物业早晨通常会有早班会,使用今日水印相机可以使用可自动识别参加早会的人数,并拍照记录早会成员。

      工作过程中拍照记录:

      公共区域消毒、以及公共区域提供手消毒液,张贴标识,是否符合疫情防控规定,保洁、保安人员是否做好疫情防控。这些工作都需要安排人员检查,工作人员只需要在检查的各区域拍照,照片就会自动的记录在今日水印相机的团队中,便于管理和记录。

      工作结束拼图汇报

      物业管理人员每天都需要进行工作汇报,一个报告要整合全天的检查情况,也可以对员工工作进行考核。今日水印相机包含多种物业汇报模板,可以一键使用,一键生成拼图。

      自动生成考勤记录

      员工拍照打卡后,自动生成考勤记录,行政人员只需要登录今日水印相机的后台即可直接导出员工的考勤表。节省了对员工外勤和复杂考勤的时间。

      不管是员工、管理人员每个人的工作都在今日水印相机的多种功能中得到很好的协调。

      基于这些原因,对于物业人员来说选择今日水印相机的必要性不言而喻,因为它的功能十分符合物业人员的工作、管理需求,尤其可以辅助物业各个工作流程完善和完整,让物业智能化更进一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12-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