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擎朗机器人强推!上海年夜饭预订不完全指南

    2022年01月22日 10:07:26

      自从上海市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家组发出春节“非必要不离沪,非必要不出境。”鼓励大家在上海过年,尽量避免聚集的倡导之后,许多“留守”大军们就开始思考起春节吃啥的重要问题,今天擎朗果断给大家推荐适合过年去吃、不可错过的5家好评餐厅。

    image.png

      ①海底捞火锅

      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顿!冬天当然少不了这一样——热乎乎的火锅!吃一顿鲜香麻辣的火锅,不仅解馋,更能驱散一身的寒意。十几年前,去吃火锅的人在火锅店里根本享受不到什么服务,海底捞把服务做到了极致,造就了此后的海底捞神话。除了极致的服务,现在你还可以在海底捞遇到机器人,享受智能送餐服务。

    image.png

      ②spacelab失重餐厅

      天上掉馅饼你见过没?没错,这就是火遍全网的spacelab失重餐厅,在这吃饭未来感十足,颜值拉满炫酷不说,还打破了世界纪录,店内赛博朋克的未来风格,点餐送餐全部是机器人完成 沿到轨道系统直接送到你面前,甚至看不到一个服务员。而且不要想当然的觉得贵,实际上性价比还挺高,分量也扎实,把你家的大宝贝小宝贝带到这来 他们绝对喜欢得很~

    image.png

      ③新白鹿

      “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去新白鹿尝一口最地道的杭帮菜,这是许多在上海打拼的浙江人的习惯。你可能不知道,新白鹿餐厅已经率先采用服务机器人,将黑科技时尚感与江南水乡的古朴柔情结合,门口有迎宾机器人问好,送餐机器人端着菜品来来回回为消费者送菜,据悉,90%左右的新白鹿门店均使用了迎宾机器人或送餐机器人,系餐饮机器人领导品牌擎朗智能推出的招牌产品,主要应用于餐厅、酒店等商业场景,致力于为商家打造智慧型、智能型的整体解决方案。

      ④新镇江餐饮

      上海老牌酒楼新镇江酒家也为年夜饭做足了准备,除了送餐机器人,这里还有呆萌可爱的领位机器人,主要负责为堂食顾客领位带路,可爱软萌的样子,在吸引顾客纷纷打卡拍照的同时,机器人还能通过萌萌哒的语音来“借机”推荐餐厅的最新、特色产品,实现独具特色的营销方式。

    image.png

      ⑤皖厨

      在上海说起徽菜,就不得不提「皖厨」。它是如今上海徽菜的头部品牌,靠着原汁原味的徽州味道、无处不在的徽州文化、简约古典的“徽派大院”式设计,皖厨传递着徽菜价值,收获了广大食客的喜爱,一走进皖厨就能看到不远处在忙碌的机器人服务员“小皖”,收获了许多顾客、员工与媒体的喜爱,CCTV财经频道还对它进行了报道。

      因为一场疫情,有多少人回不了家,不管怎样,辞旧迎新之时,我们也要好好吃饭,好好过个年。把去年的悲喜起落,来年的美好成长,落实在承载万千滋味的餐桌上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