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一起看春晚年味更足!TCL S12金标剧院电视为家人奉上极致视听体验

    2022年01月24日 18:00: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马上就要到春节了,大家是准备返乡还是就地过年?春节对于中国人有着特殊的意义。它不仅仅是一个假期,更承载着厚重的历史、炙热的情感,是一个全家团圆、共享天伦之乐的节日。

      过年意味着在大城市奔波的人们可以回家看望父母或陪伴孩子;相恋多年的异地恋情侣可以相见拥抱;许久不见的好友可以小酌一杯。对中国人来说,“在一起,就是年”。

    1.jpg

      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只要与爱的人在一起,做什么都有“年味”。比如,陪伴我们度过数个除夕夜的春晚节目,就是家人聚在一起过年的美好回忆之一。今年,我们不妨换个更虎的看春晚方式吧!给家人准备一台TCL S12 金标剧院电视,让春晚更有意思,让年味更足。

    2.jpg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2 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透露,今年的春晚节目丰富多彩,将有众多实力唱将齐聚为我们献上美妙歌曲。为了高度还原艺术家们的“天籁之音”,TCL S12 金标剧院电视搭载了顶配的安桥音响。作为全球知名的音响品牌,安桥 70 多年来更专注于高品质家庭影院的打造,它在全球范围内曾 7 次定义家庭影院标准,并通过了IMAX Enhanced和杜比两种高规格专业认证。

    3.jpg

      TCL S12 金标剧院电视经过TCL、安桥和DTS三方联合调校,使用了蜂巢式声学结构、高纤维振膜和DSP独立功放芯片,让音质更具有沉浸式体验。 75 英寸的S12,更前置 4 单元声学结构,搭配30W超大音响功率,可以做到低音更浑厚、高音更清亮,让每一个聆听者享受到高品质声音盛宴。在观看春晚歌曲节目时,全家人都能真正体会“声”临其境的视听享受,宛如一秒转换到春晚现场!

    4.jpg

      在音质做到极致的基础上,TCL还将众多独家专利显示技术运用到S12 金标剧院电视上,为其带来了旗舰画质。首先,S12 应用了TCL独家专利的双重混合调光技术,同时兼具DC及PWM两种调光方式的优势,取长补短,实现无频闪,让画面更清晰。

    6.jpg

      同时,S12 金标剧院电视搭载了TCL独家专利的120Hz刷新率倍增技术和120Hz MEMC动态插帧补偿技术。双重120Hz显示技术的组合,让TCL S12 金标剧院电视在面对高速运动的体育竞赛和FPS竞技游戏时,能够有效避免拖影和卡顿,带来更为流畅和舒适的视觉体验。恰巧 2022 冬奥会将在春节期间开幕,届时就可以跟家人一起在TCL S12 金标剧院电视前尽情感受“中国冰雪”的极限速度!

    6.jpg

      此外,TCL还将运用在旗舰产品上的魅丽珑超能芯片T1 运用在了S12 金标剧院电视上,2.6T的强劲性能表现可以精准识别画面内容,优化色彩分层、噪点和锯齿等多个场景,实现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7.jpg

      除了独家专利技术,TCL S12 金标剧院电视还使用了可以提升明暗细节、让画面更有层次感的全生态HDR,能让色彩鲜活灵动的百级分区,以及130%色域的原色高色域屏幕等。

    8.jpg

      可以说,TCL S12 金标剧院电视是一台音质超凡,画质也超能打的高品质电视。一台音画合一的好电视,不仅能把家人紧紧“系”在一起,还能将过年氛围感拉满!这你还不心动吗?快把它带回家跟家人一起看春晚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