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已停止升级Mac起步内存全面新升级 达氏新款转轮除湿机DHK8-DC重磅来袭微信消息撤回仍有提示、没有已读功能:腾讯正式回应AI小镇现在可以通过Llama3在本地运行 支持Convex、Ollama等服务器Extropic 发布一种全新的热力学计算机 利用物质的自然波动作为计算资源全系四款机型!iPhone 16系列机模曝光:标准版后摄巨变“1元图书直播”泛滥,短视频电商赛道只能以价换量吗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空气萝卜推出全新扫地机 宠物家庭清洁新选择巨湾技研与亿航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全球首个eVTOL航空器超快充电池
  • 首页 > 即时新闻

    网易云音乐村晚节目单揭晓:二手玫瑰Yamy老歌新唱 黄龄演绎《好想好想》

    2022年01月27日 16:38: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月27日晚8点,网易云音乐首届村民联欢晚会《我们的村晚》(简称“村晚”)将正式上线,在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平台同步播出。据悉,老牌摇滚乐队二手玫瑰与新生代说唱音乐人Yamy将在村晚带来合作舞台,共同献唱草蜢代表作《半点心》和《宝贝对不起》。

      首届“村晚”以复古为主题,力图打造一台轻松、大胆的联欢派对,用音乐带领观众梦回20世纪90年代,同时塑造当下的美好过年体验。

    据介绍,村晚是二手玫瑰与Yamy第二次合作表演。在去年一档综艺节目中,主唱梁龙与Yamy曾合作二手玫瑰的经典作品《舞曲》。他们在作品中巧妙融合东北二人转、民乐、摇滚等音乐元素,呈现出一场魅力四射、欢乐无限的惊喜演出。

     

      二手玫瑰与Yamy将在村晚合作的曲目《半点心》、《宝贝对不起》都是草蜢在上世纪90年代的代表作,一度风靡大江南北。如今三十年过去,二手和Yamy老歌新唱,重新演绎这两首经典作品,不知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莫文蔚在周星驰电影《食神》中演唱的《初恋》是很多人荧幕记忆,而回春丹版本的《初恋》更是2021年的爆款优质作品。据悉,回春丹乐队将在村晚舞台演绎经典老歌《初恋》与新歌《梦特别娇》。从“分分钟都盼望跟她见面”到“像我这样的浪子怎么可能有初恋”,用两首歌串联起两个时代,讲述一个浪子寻找初恋的故事。

      除了再现时代金曲,村晚还将对影视金曲进行再创作。今天晚会中,经典神话作品、武侠传奇、爱情电影等不同题材的节目内容将轮番出现,带领不同年龄段用户感受上世纪90年代的复古漩涡。

      电视剧《恶作剧之吻》曾给许多90后的青春带来欢笑、感动与温暖。在村晚舞台上,姜贞羽将以复古装扮登场,通过男女独舞表演,再现《恶作剧之吻》经典片段。

      黄龄将深情献唱《情深深雨濛濛》片尾曲《好想好想》、1992年琼瑶电视剧《青青河边草》同名主题曲,以及《梦幻西游》盘丝洞门派曲《牵丝戏》。她将用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扎实的唱功,实力再现这三首金曲。

      此外,木马乐队将带来《西游记》插曲《云宫迅音》和《敢问路在何方》,并改编《新白娘子传奇》中的《渡情》。实力派说唱歌手GAI将一展歌喉,演唱金庸武侠作品《倚天屠龙记》与《笑傲江湖》中的主题曲《刀剑如梦》和《天涯》。

      节目单显示,《我们的村晚》专门设置经典红歌篇章“前进!前进!前进!”。韩磊与锦瑟合唱团将演唱《保卫黄河》、《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等经典红歌曲目。这些经典红歌作品本身具有广泛传唱度,再配合晚会恰到好处的改编,将为年轻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网易云音乐《我们的村晚》将于1月27日晚20点正式上线。即日起,用户可以登录网易云音乐搜索“村晚”预约观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1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