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数据存储频道 > 数据库频道 > 操作系统与开源

    苹果VR/AR设备操作系统名称定了?或被称为realityOS

    2022年02月10日 11:42:17   来源:网易科技

      2月10日消息,支持苹果首款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设备的操作系统名称似乎已经确定,它可能被称为realityOS。

      在最近的GitHub开源代码和苹果应用商店上传日志中,多处提及到这个词。有人对此感到很兴奋,而iOS知名开发者史蒂夫·特劳顿-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在推特上写道:“这至少证实了realityOS拥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和二进制文件,并拥有模拟器。”

      2017年,苹果资讯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首次报道了这种操作系统的存在,当时被称为“rOS”,但苹果内部将其称为“Oak”。鉴于苹果iOS、macOS、iPadOS、tvOS和watchOS等操作系统的命名方式,称其为“realityOS”似乎非常符合逻辑。

      古尔曼还表示,苹果希望为这款设备创建专门的应用商店,专注于游戏、流媒体视频内容和视频会议。他将其描述为一个“全方位的3D数字环境”,专为游戏、媒体消费和交流而设计。

      苹果开发AR/VR设备的传言已经流传多年。该公司在2017年收购了VR公司VRvana,表明它正在推进这项技术。2019年有报道称,苹果AR/VR混合设备将于2022年面世,AR眼镜则于2023年推出。

      最初有传言称,苹果设备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可能是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但苹果仍需要克服开发问题。

      据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𫓹预测,这款设备将提供与M1 Mac相当的计算能力,并且不需要绑定其他设备就可以独立运行。

      如果这些传闻是真的,可能暗示开发者正在或即将可以访问该操作系统。然而,正如特劳顿-史密斯所警告的那样,这些传闻“也可能只是某人从虚假账户中提取的残余信息”,所以需要对其持怀疑态度。(小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