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秒回童年 realme龙珠定制版手机火到海外

    2022年02月14日 18:45:42   来源:快科技

      动漫龙珠不仅影响了日本玩家,在中国以及欧美也有强大的影响力,粉丝遍及全球,是很多80后、90后的经典回忆,所以年初realme推出GT Neo2龙珠定制版手机的时候,龙珠粉丝也沸腾了,儿时的热血被唤醒。

    秒回童年 realme龙珠定制版手机火到海外:歪果仁评价太有诚意

      realme推出GT Neo2龙珠定制版:龙珠元素满满 秒回童年时代

      GT Neo2龙珠定制版手机以真我GT Neo2为基础,配备高通骁龙870处理器、120Hz E4 AMOLED直屏、黑科技金刚石冰芯散热、后置6400万广角三摄、5000mAh大电池及65W超级快充等,性能强劲,游戏流畅。

    秒回童年 realme龙珠定制版手机火到海外:歪果仁评价太有诚意

      不同于以往的定制机,GT Neo2龙珠定制版引入了大量龙珠元素, 在包装、配件深度定制,整机以橙色为主,深蓝色为辅,来对应悟空的衣着打扮,同时还配备了丰富人物贴纸,机身背面采用悟字武道服元素,“悟”字和logo显得十分炫酷。

      此外,这款手机的系统中还深度定制了个性主题,配有定制的充电动画和GT模式动画,瞬间让你想起儿时追《七龙珠》的回忆。

      可以说,GT Neo2龙珠定制版不论是ID设计还是龙珠元素定制,这一次都是诚意十足,哪怕是龙珠粉丝也挑不出什么缺点了。

      GT Neo2龙珠定制版火到海外:歪果仁也被它征服了

      GT Neo2龙珠定制版手机上市一个多月来,不仅国内玩家趋之若鹜,每次开卖都是很快售罄,现在它也火到海外了,一向挑剔的歪果仁在见识到GT Neo2龙珠定制版之后也纷纷赞叹,这次的定制可以说是海内外都要认可、点赞了。

    秒回童年 realme龙珠定制版手机火到海外:歪果仁评价太有诚意

      在极具影响力的XDA网站上,他们对GT Neo2龙珠定制版的评价就很高,认为这款手对龙珠粉丝极具吸引力,能够让你感觉兴奋,因为《龙珠Z》这部作品在全球都是最受欢迎的动漫之一,这款手机具有收藏价值。

      经常关注中国手机产品的Gizchina网站也报道了这款手机,表示那些喜欢鸟山明龙珠动漫的人肯定也会喜欢GT Neo2龙珠定制版手机,并提到这款手机很快也会登陆欧洲和印度市场。

    秒回童年 realme龙珠定制版手机火到海外:歪果仁评价太有诚意

      另一家媒体Gizmochina也拿到了GT Neo2龙珠定制版手机,并做了评测,他们对这款手机定制的包装、外观、贴纸、UI动画及悟logo都做了详细介绍,表示自己作为一个龙珠粉丝,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手机,而且他们呼吁realme一定要继续合作下去。

    秒回童年 realme龙珠定制版手机火到海外:歪果仁评价太有诚意

      除此之外,全球知名科技博主MKBHD也对真我GT Neo2龙珠版给出了极高的好评,称其不枉唤醒一代人龙珠记忆,讲情怀拉满,所打造的属于龙珠粉丝的专属礼物。

      GT Neo2龙珠定制版情人节献礼 价格低至2699元

      realme GT Ne2龙珠定制版手机受到了国内外网友的热烈欢迎,现在适逢情人节,官方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购买地址点此),下单GT Neo2龙珠定制版手机可享受满减300元的折扣,12+256GB版到手只要2699元。

      此外,GT Neo2龙珠定制版现在下单还享有优惠加购活动,179元即可购买299元的Air2无线耳机,449元就可以购买到价值699元的T1手表。

      龙珠是很多80、90后的经典回忆,realme GT Neo2龙珠定制版也是一款诚意十足的定制机,从内到外情怀拉满,从国内及国外的评价来看,这次realme的定制让广大龙珠粉丝感觉非常满意,2699元的价格真的可以入手一波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