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蝉妈妈直播电商年度大会暨星蝉奖颁奖盛典3月将在杭州举办

    2022年02月17日 09:25:2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直播电商人期待已久的蝉妈妈年度大会&星蝉奖颁奖盛典重新启动,定档3月12日杭州运河发布中心,邀您一起见证直播电商人的年度狂欢,为您解读当下抖音电商的各类利好政策,与一线带货主播、网红达人、MCN机构、品牌商家共赴盛宴。

      入围名单正式官宣 群星荟萃齐聚盛典

      本次大会设置了多个行业重磅奖项,蝉妈妈根据平台影响力、带货表现、行业口碑、榜单排名、市场竞争力、未来潜力、大众投票及专家评审等多重维度来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九大重磅行业大奖:

      「年度直播带货王」

      「年度最佳内容创作者」

      「年度最具潜力带货达人」

      「年度最具影响力机构」

      「年度最具商业价值」

      「年度最具潜力内容创作者」

      「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年度新锐品牌」

      「年度优秀讲师」

      目前获奖名单已经重磅出炉,获奖人中不乏抖音超头部主播,如罗永浩、贾乃亮、董先生珠宝、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邱莹莹等多位带货大咖。

      抢占2022年带货先机 直播界的奥斯卡精彩纷呈

      此外,「蝉妈妈年度大会&直播电商“星蝉奖”颁奖盛典」邀请业内顶级大咖,打造直播电商领域巅峰对话。嘉宾包括亿万直播间操盘手、头部抖音电商服务商、高影响力MCN负责人、多位一线品牌主等。大咖云集融合交锋,呈现一场关于“直播电商”的饕餮盛宴,邀您共同探索2022年直播电商新红利。

      想要抢占2022年抖音爆单先机,收获破亿级别直播间带货实战分享,您一定不能错过这场行业盛会。

      以下为大会议程:

      爆品潜力展区来袭 深度链接达人商家高效协作

      本次蝉妈妈2021年度大会设置了爆品潜力展区,以深度链接品牌商家和达人为愿景,严格筛选爆款商品进行合作,帮助商家精准链接达人,帮助达人高效选品。

      多位破亿带货达人、知名企业品牌、头部MCN机构等都已入驻年度大会,聚势升级,精彩加倍,还有展位火热招商中!

      有意愿参加的观众,可登录蝉妈妈官方网站购票咨询,我们期待您的到来,一同见证直播电商领域尖端力量的诞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