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绿盟科技业务体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顺利召开

    2022年02月21日 13:18:35   来源:凤凰网

      近日,绿盟科技业务体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顺利召开。

      主题党日座谈会以线下+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座谈会上,参会党员员工逐一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党性认识进行了介绍。通过本次座谈会,业务体系党员间加强了沟通与了解。业务体系党总支书记李晨同志回顾了绿盟集团党委的发展历程,介绍了2022年工作重点,并强调:未来业务体系党总支将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提高党总支凝聚力。重点落实“绿盟安家、党员回家”工作,开展党组织关系转入工作,积极发展新党员,不断壮大公司在册党员队伍。

      主题党日座谈会结束后,按照中关村科学城综合党委统一部署要求,部分党员员工观看了重大历史革命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回首峥嵘岁月,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致敬伟大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未来,业务体系党总支将在绿盟科技党委的带领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上级党组织周围,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做到事事有规划,事事有着落。知难而进、坚韧向前!

      观影感受

      这部由2021年热播同名电视剧剪辑,再现了71年抗美援朝的伟大斗争。影片从中央领导决策、志愿军将领指挥、前线志愿军战士血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雄纠纠、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党中央以非凡气魄和胆略,毅然做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定;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以及邓华、洪学智、秦基伟等高级将领,率领志愿军,英勇指挥、浴血奋战。以五次战役作为提纲,重点描述了首战两水洞、激战云山城、会战清川江、鏖战长津湖、阻击松骨峰、血战上甘岭,硝烟和炮火壮烈战争场面震撼人心。我们应铭记黄继光、邱少云、孙占元、杨根思、赵先友、王海、毛岸英,更不能忘记在战争中英勇牺牲的19万7千多名烈士,他们是“最可爱的人”。经过浴血奋战,迫使不可一世的侵略者于1953年7月27日在停战协定上签字。中国人民向世界宣告“西方侵略者几百年来只要在东方一个海岸上架起几尊大炮就可霸占一个国家的时代是一去不复返了!”

      作为基层一线的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社会主义史、共产党史、共和国史学习,充实自己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平时的工作中,既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岗位,也要做先锋,争当榜样。不负韶华,同公司共同进步

      ——绿盟科技党委委员   方鹏程

      忆当年,“最可爱的人”浴血奋战,换来了今天的岁月静好、山河无恙。看当下,世界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面对难得的历史机遇的同时,改革发展同样任务艰巨,面对着一系列重大风险和考验,都需要建设者们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国际局势徒增变数,回顾那一段风云岁月,就是要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万众一心,奋力拼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业务工作者,我同样期望像影片中那些新中国热血青年战士一般,执手中钢枪,在战场上赢得尊严!时代在变,精神不变,我们更应无比坚定、无比自信。知难而进,坚韧向前!

      ——绿盟科技党总支委员   尤扬

      该电影主要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在抗美援朝战争期间的故事,当战火烧至鸭绿江边时,我们英勇无畏,勇往直前的志愿军将士们以高昂的革命热情和坚定的意志跨过鸭绿江入朝参战。将所谓的联合国军从国境线赶回了三八线。

      电影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同志的视角为主线,陆续展示了两水洞,三所里,松骨峰,长津湖到铁原阻击战,上甘岭战役等抗美援朝期间标志性战役。以运动战,阵地战,坑道战等多方面展示了战士们浴血奋战的身影。影片中也展现了如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战斗英雄。他们为祖国奉献一切,视死如归的精神鼓舞着广大战士,也鼓舞着荧幕前的我。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年轻人,新时代的中共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并发扬英烈们的精神,积极完成党组织交代的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