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22系列终于开售啦 京东至高享24期免息

    2022年03月04日 15:44:2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一直以来,三星Galaxy S系列都是行业内标杆般的存在,刷新了高端旗舰手机的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不一样的体验。3月4日,三星年度旗舰手机Galaxy S22系列终于开售啦,凭借强悍的性能以及丰富的购机福利,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1图片 1.png

      据悉,此前在京东参与预售的用户,可选择多达7种套餐,包含分期免息、30天无忧试用、365天只换不修、全额换新等权益。简单来说就是,如果30天内觉得不喜欢或者不满意,在商品完好,无任何故障的情况下都可以申请退货;如果365天内产品发生质量问题,无需担心新买的手机要维修,京东可直接换新机;而100%保值换新服务指的是,用户在新机签收后181天至450天内,购买下一代三星S系列产品时能直接全额抵扣,降低了换新成本。

    2图片 1.png

      放眼当下,通过短视频、直播、照片等影像资料了解社会发展已然成为了消费者的生活日常。无论是专业的内容创作者,还是普通的消费者,购机时,强大的影像技术与专业功能都是考虑的关键因素。此次三星Galaxy S22系列共发布三款机型,包含三星Galaxy S22、S22+以及S22 Ultra,还在影像性能方面全面进化,带来专业级的影像硬件以及前沿的智能图像技术,让普通消费者也能轻松拍出专业级影像作品。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足不出户购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可以选择京东小时购,还可享12期免息,最快一小时就能送达。

    3图片 1.png

      在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22和S22+均搭载了由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1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所组成的旗舰级多摄像头系统,传感器面积相比Galaxy S21和S21+增加了23%,可呈现水准更高的影像画质;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搭载了超大的2.4微米图像传感器、1.08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两颗分别支持3倍光学变焦与10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在影像硬件规格上堪称旗舰手机中的天花板。

      在软件方面,三星Galaxy S22系列更是提供了前沿的影像技术。其中,拍照时,手机自带的AI算法可自动识别场景,哪怕是在夜景拍摄场景中也能依托于AI立体景深虚化技术,有效提高画面主体人物区域的亮度,精准突出人物的同时还能保留更多细节,更能将周边冗杂的背景全部虚化,轻松获得专业级人像大片。在拍视频时,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超电影影像系统,可实现多镜头取景、切换视角、一键多拍、自动构图等功能,帮助用户创造出质感满满的视频内容。

      软硬件齐头并进,三星Galaxy S22系列打破了移动摄影的边界,以前沿的影像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像创作体验。春天苏醒,草木松动,百花待放。想要用超乎想象的影像功能记录春天的美好,记得锁定京东,第一时间将三星Galaxy S22系列新机带回家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