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在智能家居领域深耕不辍,乐橙向全球领先的AIoT品牌迈进

    2022年03月11日 17:02: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年来,智能家居市场发展迅猛,就我国智能家居市场来说,规模就十分庞大。据相关行业调查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就已经超过5000亿元。市场需求旺盛,品牌顺势而起,带来诸多智慧生活新体验。

      乐橙,成立于2015年,面向全球民用智慧物联网市场,为数百万家庭和企业提供智能摄像机、智能门锁等众多智能家居产品,如今已构建了以家庭安防、智慧物联、家庭服务机器人、云业务为主的四大产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家居智能解决方案。

      凭借出色实力与稳健的发展步伐,乐橙一路发展获得了不少认可与肯定,其已经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官方供应商。

      而在由a&s传媒主办的“数智时代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暨2021年度AIoT创新应用风云榜颁奖典礼上,乐橙则再次闪亮登场,荣膺“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同时,乐橙旗下K38Fi-4K Wi-Fi6Z智能摄像机荣获“智能家居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奖。

      创立于2004年的AIoT创新应用风云榜调查,是业内权威性的体现,秉承着客观、公正、全面的原则,反映了中国智能物联网企业影响力的变化、技术迭代、市场趋势。乐橙能通过层层严格筛选获得此大奖,充分证明了其作为智能家居行业领先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和高信任度。

      当前,智能家居正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新的体验。乐橙持续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简单、安全、智能的家居生活,未来将深耕不辍,不断提升创新研发实力,向全球领先的AIoT品牌迈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