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戴尔科技APEX定价透明 用多少买多少 杜绝费用纠纷

    2022年03月15日 15:15:2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我有一个朋友

      他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

      就是Tony老师的套路

      刚走进理发店时

      他只想花39.9剪个头发

      并打定主意拒绝一切推销

      结果Tony老师送来一杯珍珠奶茶

      他立马破大防:“So sweet!”

      随即被人家说动

      花几千块办了张会员卡

      两周后理发店跑路了

      他的几千块钱打了水漂

      至今投诉无门

      ……

      近来充值卡等预付式消费爆雷不断,值此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到来之际,小编奉劝大家被商家套路时,一定要头脑清醒擦亮眼睛,避免经济利益受损。

      IT市场上,企业级客户也面临着类似预付式消费的困境。IT资产购置前期往往需要大笔资金投入,尤其在存储等领域,为了满足预测需求,组织通常会配置超额容量以备不时之需。

      其结果往往可能是,重资产投入不仅占用大量资金,设备到位要几个月才能部署实施,阻碍公司快速扩展和满足关键业务需求的能力,而且这些超额容量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闲置状态,造成极大资源浪费。

      在当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组织需要根据不断变化的需求扩大或缩小IT规模,真正为用户着想的IT解决方案,懂得不过多占用客户资金,懂得帮助组织将钱腾出来投到如研发等更能创造价值的地方。

      戴尔APEX就是这么一项改变全球技术消费模式的IT解决方案,它采用按使用量付费的模式,为组织提供发展所需的灵活性、敏捷性和可扩展性,助其快速应对瞬息万变的业务动态并最终取得成功。

      来自芬兰的BCB医疗公司(以下简称BCB),就是戴尔APEX解决方案的受益者。

      BCB是一家医疗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他们对临床数据进行收集、分析和整合,以便医疗保健提供商监测和改善病人护理。BCB的业务重点是能力的增长和扩展,然而未来的增长高度依赖于技术。

      根据BCB团队的说法,在医疗保健领域收集的数据中,有97%未得到使用,与此同时临床产生的数据量也不断增加,仅使用这些额外数据就能带来巨大的增长潜力。

      历史上,BCB通过一个内部的三层基础设施收集和整合临床数据,遗留技术架构使扩展变得非常困难,导致了增长计划和技术能力之间产生脱节。随着硬件寿命接近尾声,该公司希望用更安全、可扩展且更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替换旧系统。

      由于管理医疗数据的法规和严格的安全要求,BCB无法使用公有云。为了获得敏捷性、安全性和成本效益,BCB的理想模型是具有类似云计算消费模式的本地解决方案。

      戴尔APEX Flex on Demand解决方案恰好完美匹配BCB需求,该公司在短短两周内做出采用APEX的决定。基于APEX,BCB在企业内部实施了一个超融合基础设施(HCI) ,其容量和每秒I/O数可随着业务增长而按需扩展。

      BCB具体获得了哪些收益呢?

      7x24h易于管理的敏捷性和可扩展性

      APEX允许企业只为需要的技术容量付费,基于可上下浮动的现成缓冲容量来满足波动的使用要求。目前BCB以60%的承诺容量和40%的即用型缓冲容量运营。

      作为部署APEX的结果,BCB可以收集和分析越来越多的临床数据,这些数据正被用来改善患者治疗结果、降低医疗保健成本、快速推进研究等。

      随着业务增长,BCB必须随时准备好整合新数据源、适应数据增长和吸引新客户,APEX通过灵活的计算能力、7x24h的敏捷性和可扩展性满足这一需求。

      30%成本节约,20%时间缩短,10%效率提升

      在当前规模下,新的戴尔科技平台运行着500多台虚拟机,BCB发现,与公有云相比,APEX的成本效益提高了30%。

      通过APEX解决方案,BCB将系统更新的管理时间和成本降低了20%,新软件部署效率也比之前提升了10%。这将有助于简化IT并将时间和资源从基础设施管理分配到其他更紧迫的需求上。

      除了这些显著成果之外,BCB还可以通过更准确的IT成本预测来更好地规划增长。首席信息官Mika Vuokko观察到:“APEX的可预测性意味着,我们可以对IT成本在3到5年内可能会达到多少做到心中有数。”

      可控的安全性

      隐私和数据安全在整个医疗保健行业至关重要,这是任何技术架构和解决方案的基础。

      为确保符合芬兰医疗保健数据安全法规,APEX使BCB能够保持对其数据的控制,从而可基于全面的安全性为客户构建产品和服务。此外,来自APEX基础设施的数据洞察力也正帮助医疗机构和芬兰医疗部门推动公共卫生计划的开展。

      BCB首席执行官Petteri Viljanen表示:“BCB的目标是提高IT性能、实现弹性以及过渡到更低的基础设施成本,我们多年来一直在等待像APEX这样的解决方案,戴尔科技使我们能更快地提供更安全的产品,并帮助我们的客户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

      ”APEX提供的功能使企业能够确保成本与使用量保持一致,并为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提供灵活性,这将形成组织在激烈的数字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此外,APEX定价透明,用多少买多少,杜绝费用纠纷,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后续安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