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摩飞食材净化机相比果蔬清洗机做了升级 实现健康生活第一步

    2022年03月16日 16:27: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有多少人不爱做饭很大原因是不喜欢洗菜、备菜的过程。尤其是洗菜,每次都是拿水冲一下敷衍了事,抱着看不见农药和细菌,人就没事的心态苟活。

      其实早有人给你把洗菜这事解决了,它就是摩飞食材净化机。不用你动手就能帮你洗好菜,而且洗得干净,能杀菌消毒,去除农药、激素。

      这也是摩飞认真准备了好久,全面升级优化后才正式推出的市面上最新一代的食材净化机,集净化、分类、烘干三合一。

      相信大家这两年应该见过不少食材净化机了,无线的、有线的、单仓、双仓……

      老生常谈的一些东西,比如杀菌率、农残去除率等等这些必不可少的条件,摩飞都有,所以先来看下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吧。

      一、双倍面积的电解片和80W大功率强强联合,净化食材更高效。

      净化机利用羟基水离子净化技术,钛合金电解芯以自来水作为原料,不用添加洗洁精等任何化学物质,就能帮你洗净细菌和农残。

      摩飞食材净化机的电解片多而密,让清洁力更强,净化效果翻倍。

      可能有人觉得净化机没有线的束缚,用起来更方便。但是要知道,像冰箱这种家电至今没有做成无线式是有道理的,毕竟有持续稳定的电流输出,才能让它工作效率更高。

      同样地,净化机有稳定的电流也能让它的净化效果更优秀,洗得更干净。

      二、专仓专用,荤素分类不串味。双仓可以同时工作,节省时间

      菜板早都实现荤素分离了,难道你洗菜还在用一个盆?

      为了让蔬菜和水果不沾染上一点刺鼻的肉腥味,防止细菌交叉感染,摩飞清洗机设计了两个仓,一个负责果蔬/五谷,一个主打水产/肉类,让它俩井水不犯河水。

      两个仓可以同时工作,合理搭配每日的荤素摄取,还能提搞备菜效率。

      三、首创65℃热风恒温烘干,拒绝滋生细菌造成二次污染

      摩飞意识到食材净化机一般使用完都是自然晾干的,可能你第二天接着用的时候,上面还挂着前一天的水渍,残留着昨晚吃的肉味儿。

      这就意味着净化机会长时间处于潮湿环境,很容易滋生细菌,导致二次污染。

      所以摩飞首创了热风烘干模式,用完后直接用360°热风立体循环烘干,高温带走残留水渍,让你每次用都是清爽干净的,也能减少细菌滋生。

      四、台壁两用,不占空间,用它实现健康生活第一步

      它既可以直接放在台面上用,也能实现壁挂。如果家里厨房小,就可以把它挂在墙上,不占空间,让厨房看起来更清爽。

      这个食材净化机也不挑食材,平时吃的食物都可以用它来净化。水果、蔬菜、肉类、海鲜、五谷豆类,都能放进去洗一洗。

      而摩飞这么厉害的关键就在于它的钛合金电解芯,用水作为原料,利用羟基水离子净化技术,深入到食物的犄角疙瘩,把食材表面的细菌、农残消灭掉。

      开机施加电流以后,电解芯就会开始生成电解水工作,有线带来的稳定电流输出,也让它能更有效地发挥清洗效果。

      操作都展示在面板上,每个模式都清晰的标注在上面,轻按开机,选择模式即可。

      每个净化仓推荐最多不要超过10L,在这个范围内更能发挥它的功效。

      净化仓是可拆卸设计的,如果遇到特别脏的食材,可以拆下来冲洗。清洁干净,也能避免后续的二次污染等糟心事。

      父母平时洗菜用手搓半天,送给他们,帮助他们节约时间。

      朋友总是懒得做饭,送给他们,帮助他们实现健康生活第一步。

      送给自己,让每一口食物都更干净和新鲜,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