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探马SCRM以技术驱动营销助力重生集团重构营销新增长

    2022年03月18日 17:31:0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据悉,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探马SCRM与制造业企业重生集团达成合作,全面助力重生集团实现营销数字化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统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融合不断深化,也在适应新的模式与新的需求变化。由于受到外部环境与传统模式的局限,利润空间有限,正在面临着销售与增长挑战,借助社交生态和营销技术,促进制造业的行业营销模式的变革。

      广州重生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重生集团),是一家集化妆品OEM/ODM/OBM研发制造、生产销售、策划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满足客户的需求,需要进一步加强客户管理,优化营销技术能力,提升客户粘性,促进业务增长。因此希望通过与探马SCRM合作重构营销新增长,进一步巩固行业地位。

      重生集团一直面临着客户跟进效率低,内部人员管理难、客户需求不明确等问题。据了解,重生集团的主要合作客户为大型化妆品品牌方,重视与品牌关系的维护。由于具备行业影响力,官网与老客户的转介绍为客户的主要来源,客户通过拨打电话咨询,由销售来完成一系列的业务对接,确认客户的具体需求,再向客户寄出样品,等待客户的反馈并成交。从获客-线索流转-客户跟进整个流程为人工操作且流程复杂,导致客户转化率低,严重影响客户粘性。重生集团通过引进基于企业微信的探马SCRM,借助线索自动流转、会话存档、内容营销、销售质检等功能模块,解决了客户跟进、内部管理和营销转化等难题,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客户运营-管理-转化,同时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从而促进业务增长。此外,重生集团非常看重探马SCRM的服务优势。探马SCRM打造的是多维服务体系,为重生提供了专属的系统服务对接群,群内有销售、售前、产品、技术及客户成功等多角色共同服务,帮助企业梳理业务流程,实时解决问题,保证系统的正常使用,赋能业务的增长!

      作为企业微信SCRM引领者,探马SCRM有着深厚的私域运营实践与理论累积,这得益于探马SCRM拥有为30+行业,数千家企业提供销售管理全流程解决方案。这次与重生集团的合作体现了探马SCRM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营销增长,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业务增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39-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