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携手航天生物与鸿蒙智联,安吉尔新品彰显“中国智造”高端实力

    2022年04月16日 13:28:5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十四五”期间,我国明确表示将继续坚持智能制造方向不动摇。如今,各行各业均深知高水平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主攻“中国智造”,对企业乃至民族的重要性。在我国净水领域,也有一些品牌正自主走在“中国智造”的高端道路上,为全球消费者带去made in China的高端净水产品。

      近日,有着高端净水专家美誉的安吉尔发布了净水领域里首个XR线上发布会,其重磅新品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因具备众多核心技术亮点,一经发布便受到行业瞩目。据了解,该新品在技术上搭载了航天净水科技,在智慧服务方面率先与鸿蒙智联战略合作,而设计上则联合宾尼法利纳(法拉利设计团队)。不论是颜值、内核都有重大突破的X-Tech系列,被媒体誉国内净水器领域里“中国智造”的高端代表。

    1.jpg

      开启航天科技民用时代

      净水技术得到极大提升

      产品畅销美国、日本等65个国家,用户超2亿,深耕净水行业34年的安吉尔,始终顺应国家“高、精、特、新”高品质发展趋势,在核心技术上不断突破。目前,安吉尔累计取得872项专利技术,几乎覆盖净饮水领域的核心技术。去年开始,安吉尔便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开展了深入合作,让航天净水科技走入了普通百姓家。

    2.jpg

     

     

      去年8月,安吉尔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合作打造了首个净水联合实验室起,共研航天净水技术,打造了更高品质的净水产品,如去年安吉尔重磅发布的航天联名款A7 Pro大水量净水器。其搭载的长效反渗透滤芯具备尖端的净水技术,被誉为行业黑科技,过滤精度更高,达到0.0001微米。

      目前,净水联合实验室正持续推动与研发航天净水科技,包括正电位抗菌材料、安吉尔专有长效RO膜组件、大流量流动水UVLED紫外消毒器、安吉尔纯水整机设备、安吉尔涡旋碟片前置过滤器、安吉尔自主研发的全静音型隔离泵及其它安吉尔专有净化过滤材料等。这些高精尖的科技设备、材料,为中国净水技术的再突破积蓄了力量。这也是新品X-Tech系列能够在科技上快速突破,获得权威认可的基础。

      安吉尔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的深入合作,不仅树立了安吉尔高端科技品牌形象,更在业内强化了头部品牌的权威性。在中国布局智能制造的重要窗口期,安吉尔与中国航天(航天生物)合作研发6大航天净水科技、推出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无疑为各行各业的“中国智造”探出新路。

      率先与鸿蒙智联开启战略合作

      万物互联带来净水生活新体验

      时至今日,以智能化、高端化和物联化为三大支撑点,科技创新正在改变众多行业,也深刻影响着净水行业。安吉尔作为中国创新科技发展的践行者,积极寻求突破口。本次选择与鸿蒙智联战略合作,除了能给消费者带来更为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外,更有中国智造强企强强联合的意味。据透露,安吉尔后续将有更多高端净水产品入驻鸿蒙智联系统,可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便捷的用户体验。

    3.jpg

     

     

      众所周知,鸿蒙智联的优势是“万物互联”。在不同的智能设备之间,使用同一套系统同一种语言进行交互,从而实现更强的联动能力。X-Tech系列全线搭载智能IoT,云端控制、远程操作、一键交互……不论是身处何种场景,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慧、人性、便捷化的净水使用体验。

      更新用户体验,实现互联互通的净水器产品,是消费需要亦是时代趋势。联手鸿蒙智联以及于X-Tech系列上全系智能IoT的搭载,是安吉尔的率先尝试和成功推进,也给净水行业树立了可供参考的典范。

      联手顶级超跑设计天团

      极致美学赋能品牌价值

      当产品已经做到极致后,创意设计无疑就是为产品价值赋能的不二之选。为了突破消费者对净水器的固有印象,安吉尔找到了全球顶级设计团队——宾尼法利纳。众所周知,其是超跑品牌法拉利的御用设计团队,几乎所有知名的法拉利经典车型均出自该团队之手,如世人皆知的法拉利365 GTB/4、法拉利F40等。不仅一手撑起法拉利的超跑设计美学,也为阿尔法•罗密欧、标致、菲亚特和玛莎拉蒂等品牌设计过经典款汽车,是在国际上拿奖拿到手软的国际顶尖设计团队。如今,安吉尔联手宾尼法利纳设计团队,于行业内首次将顶级超跑设计美学灵感注入到净水器上,突破了以往净水器的传统外观,使其兼具未来感、科技感与美感。

    4.png

      据悉,宾尼法利纳设计团队历时2年,结合航天设计理念,打造出划时代净水产品的外观设计。其设计灵感来源自X-Tech中的“X”,象征着神秘的太空以及搭载的航天科技。设计团队将X作为主视觉符号,将IoT物联网技术可视化,升级了用户使用体验。

      不同于传统净水器设计,宾尼法利纳以数码科技产品的设计理念来打造X-Tech系列,将该新品净水器的硬核科技外显。从外观上可以看到,新品更多呈现的是有如跑车外观般的先锋线条元素,凸显了极致微妙的奢侈品审美。观感上极简美妙,触感上舒适顺滑。当然,不只增加了净水器在设计外观上的更多可能性,更多的还有人性化、便捷化等优点随同美感应运而生。

      显然,与宾尼法利纳联合操刀的X-Tech系列更符合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群体的期待。而且,安吉尔此举更彰显了优秀的创意设计在产品同质化时不失为一条突围途径。

    5 .jpg

      不仅在国内颇受消费者和市场瞩目,该产品设计在国际上也受到了专业认可。意大利最具影响力的当代艺术中心之一的意大利Centro Pecci Prato(普拉托佩奇当代艺术中心),已将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列为了永久馆藏。

      高端实力造就卓越品质

      名人青睐成就净水佳话

      内有科技内核,外有顶级设计,这样的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也让众多名人明星和大咖们点赞和追捧。

      一直专注演戏,从不屑曝光炒作、从不轻易接代言的国际影后巩俐,就选择将安吉尔作为自己品质家居生活的净水器首选。因在各自领域内的专业和实力,让两者一拍即合,巩俐亦成为了安吉尔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6.jpg

      兼具功能、颜值与品质,安吉尔的高端实力也征服了众多国内明星名人。如当红的唐艺昕、景甜等,均是安吉尔高端净水产品的拥簇者。对于追求完美生活的明星名人而言,安吉尔高端净水器不仅能带来用水安全,更是自身品位与生活格调的彰显。一直以来,安吉尔以智慧、科技、智造征服了越来越多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追求的用户,畅销美国、日本等65个国家,成为全球2亿用户的净水选择。

      随着消费升级叠加后疫情时代下全球对健康品质生活需求的加剧,本身并不饱和的国内净水市场必将迎来更多机遇。群雄并起时,拥有核心科技力量,坚持“智造”的品牌和企业必定能率先抢占先机并获得长远发展。面对广阔的市场,需要更多像安吉尔一样坚持科技赋能的企业,来带动行业整体朝向高端、智能化方向发展,为冲击全球化竞争打好基石,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中国智造”的口碑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