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超轻薄+无折痕 折叠屏痛点通通干掉 余承东亲自剧透华为Mate Xs 2

    2022年04月28日 10:11:15   来源:科客网

      华为将于4月2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主角也早早的确定为全新的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 Xs 2。距离华为Mate Xs 2的发布仅剩1天,华为余承东也亲自来为这款重磅新品进行提前揭秘,并且还透露了华为今年手机供应的相关消息。

      在视频中,余承东表示过去大家对折叠屏手机的印象都是又厚又重又笨,而且不耐摔。这次的华为Mate Xs 2会把这些问题全部解决了,其重量和厚度都接近普通手机,而且耐摔性、结实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且强调“基本上没有折痕”,超轻薄、超平整以及超可靠,在视频中余承东也稍微秀了秀华为Mate Xs 2,看起来确实很轻薄。

      据悉,华为Mate Xs 2将采用全新的复合叠层结构,新增了缓冲层加强屏幕的可靠性。同时,得益于此,华为Mate Xs 2也有可能会成为最平的折叠屏手机,可以说今年的华为Mate Xs 2把外折叠的方案又提升了一个高度。在轻薄的机身下,华为Mate Xs 2也内置了4880mAh电池,并支持66W超级快充。

      而针对功能和折叠屏交互,余承东也表示在Wi-Fi技术上实现了新突破,让Wi-Fi速度比其他快几倍,与爆料所给出三频Wi-Fi也吻合。对没有适配折叠屏(大屏)的应用提供了新技术,让它们能在大屏上有更好的体验。

      除了折叠屏旗舰华为Mate Xs 2外,华为也将带来华为智慧屏V Pro系列,分别有V65 Pro、V75 Pro两种尺寸,搭载“新一代鸿鹄SuperMiniLED计算画质和HUAWEI SOUND计算音频”。并且是全球首款获得HDR Vivid和Audio Vivid双认证的电视。

      而华为Watch GT 3 Pro,余承东称其是华为史上“最美、最漂亮”的智能手表,颜值也是行业“天花板”。爆料称其分别会有陶瓷和钛合金的两种材质版本,官方也确认其将支持最大深度30米自由潜水运动。

    2.jpg

      此外,余承东还表示今年华为的手机供应会得到极大的改善,“华为手机开始回来了”,大家买华为产品、华为手机都能买得到。至于大家更期待的华为Mate 50系列,视频中并没有提及,毕竟不是本次的主角嘛。而它是否会成为本次发布会的彩蛋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