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东菱研磨一体咖啡机,让资深咖啡控随时喝到品质好咖

    2022年04月29日 09:54:0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精益求精”是我奉行的生活标签,在咖啡之路上摸爬滚打的这些年,我曾是几家知名咖啡厅的忠实拥趸,但随着对咖啡的深入探索,我的口味也“越来越刁“,开始逐渐追求更加香醇的风味和更符合个人喜好的口感,到底怎样才能喝上”私人订制“的高品质咖啡呢?这个问题我思考了许久,却一直得不到一个想要的答案!

      经过一番仔细挑选,我选择了东菱研磨一体咖啡机,原因无他,圈内一众咖友都对这款咖啡机交口称赞,要知道这些“咖啡发烧友”可是出了名的“难伺候”! 东菱研磨一体咖啡机居然能够让大家都心服口服,必然有其过人之处,就冲这个口碑,我也必须买来体验一番!~

      拿到咖啡机之后,我对外观还是挺满意的,金属机身比较有格调,不会出现塑料机身的廉价感,压铸铝沉甸甸的分量也能让它在运行时避免晃动,能够更好地保证咖啡品质,同时,用着也更踏实。

      当然,我最看重的还是东菱研磨一体咖啡机复合性的功能和靠谱的品质,既能磨豆,又能萃取,还可以打发奶泡,自身就相当于磨豆机+法压壶+聪明杯,而且全程无需自己动手,节省了大量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可以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放在挑选好豆子上面,这样算下来,喝到的咖啡品质更高了,而为此付出的花销却更少了!~

      仅仅磨豆方面,东菱研磨一体咖啡机就提供了15段粗细精准微调的研磨,这对于喜欢diy的资深玩家来说简直不要太惊喜,更详细的粗细分类,让我可以了解豆子在不同研磨度下的表现力,探索咖啡更多的可能性!同时,刚韧锥形研磨刀搭配东菱特设的低转速,减少热量产生,有效防止飞粉结块,磨豆质量也完全过关!

      萃取是最考验机器品质的环节,萃取咖啡时温度的细微变化都会影响成品的口感和质量,压力不足更是会直接让制作环节变身“翻车现场”,而正因为萃取时的不稳定性和低容错率,也时常被我作为判断机器等级一个衡量标准。

      东菱研磨一体咖啡机的采用了意大利进口ULKA水泵,经典20bar高压萃取,萃取时双NTC智能感温+PID电子控温的技术,能实时感应温度变化并做出调控,将水温始终控制在92℃,稳定的温度和压力,让它出品的咖啡液油脂丰富,香气扑鼻,而且每一杯咖啡都品质如一,这个必须要点个赞!~

      一杯完整的咖啡,绵密细腻的奶泡是不可或缺的,而且我相信没人能够拒绝为咖啡拉花做造型的快乐!东菱研磨一体咖啡机在打发奶泡上采用了粗细双棒的配置,方便初学者从入门到精通,刚开始接触可以套上3孔蒸汽棒的粗蒸汽筒,自动进蒸汽,牛奶更容易形成漩涡,更快地打出绵密奶泡,而进阶版可以用细蒸汽杆,打出的奶泡流动性更强,拉花造型成功率更高,不得不说这个设计还是挺贴心的!~

      用上了东菱研磨一体咖啡机之后,我才算是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期待已久的“品质咖啡自由”,不必再为制作咖啡焦头烂额,也不必再精打细算购买成品咖啡,更不必再用速溶咖啡将就!我只需要负责静心品味咖啡,享受愉悦和满足,剩下的工作可以全部交给东菱研磨一体咖啡机,这种“甩手掌柜”当着也太舒服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