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抢先iPhone 14 Pro!曝vivo S15系列将抛弃刘海屏:改用打孔方案

    2022年05月12日 10:01:46   来源:快科技

      据此前消息,vivo将会在本月正式发布全新的S15系列新机,其中分别是S15和S15 Pro两款。

      今晚,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文表示,S15系列将采用高颜值的单孔屏设计,其中Pro版将搭载6.56英寸的120Hz柔性屏,整体效果将极大的提升。

    抢先iPhone 14 Pro!曝vivo S15系列将抛弃刘海屏:改用打孔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S系列此前的两代vivo S10和vivo S12均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作为自拍旗舰,均配备了前置双摄,在主摄之外还配备了超广角镜头,能够捕捉更宽的画面。

      同时,前两代还在双摄的两侧边框中,融入了柔光自拍灯,能够在夜晚带来均匀、立体的补光效果。

    双色温四柔光灯自拍神器!vivo S12暖金开箱图赏

      而新一代S15系列在取消了双摄并改为打孔屏之后,柔光灯的设计是否能得到保留还无法确定。

      这次vivo S15系列从刘海转向挖孔,也可谓是领先了iPhone 14 Pro一大截,目前很多传闻表示后者也将从刘海改为挖孔,不过却是“感叹号”形式的双挖孔。

    最强S系列!vivo S15新机入网:包揽天玑8100+骁龙870双“神U”

      网曝vivo S15将采用此类设计

      另外,vivo S15系列的配置上也得到了重磅升级,爆料称这次S15将搭载骁龙870增强版,而S15 Pro则升级为天玑8100芯片,性能、功耗、发热情况都有所保障,堪称S系列史上最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