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沛纳海手表 时尚界的宠儿非他莫属

    2022年05月17日 16:56:0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女性喜欢买包,男性喜欢买表好像是从出生就刻在DNA里的特质,很多男性对手表的痴迷程度,不亚于女生看到喜欢的包包一样,挪不开眼睛,走不动路。其实,与其说男性是喜欢手表,不如说是喜欢手表所象征的时尚、地位和显示出来的个人魅力。就好比成熟品位人士都喜欢佩戴沛纳海手表,不单纯是因为沛纳海手表好看,更重要的原因是其彰显的高端身份地位。那么肯定会有人问沛纳海手表什么档次?今天就带你扒一扒。

      对于沛纳海手表什么档次?这个问题,其实从其代言人就可以看出,不管是全球品牌代言人李易峰,还是沛纳海首位女性代言人迪丽热巴,能够与这两大顶流明星合作,足以证明沛纳海作为世界知名高级运动腕表品牌的地位和影响力。

      与此同时,李易峰和迪丽热巴两位代言人也毫不吝啬对于沛纳海腕表的喜爱。在出席2021年金鸡奖闭幕红毯礼上,李易峰就佩戴了庐米诺全新40毫米腕表,尽显绅士风度与酷帅型格。而此前在沛纳海2021全新腕表展上,一身休闲装扮的李易峰,同样佩戴的是庐米诺系列腕表全新40毫米腕表,白色哑光表盘搭配精钢表壳,与其身着的黑色夹克相得益彰,散发出融合意式优雅与现代都市休闲的气质。

      并且李易峰还对沛纳海手表什么档次?这个问题给出了很好的答案,“纳海对于创新的不懈追求,对于工艺的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造就了沛纳海与众不同且极具辨识度的品牌形象。”

      显然,沛纳海手表什么档次?答案不言而喻,作为世界知名的高级运动腕表品牌,沛纳海凭借源自大海的设计灵感,结合意大利的设计风格和瑞士的专业技术,使得每一款表都拥有鲜明的品牌风格、精湛的工艺和优异的质量,成为品位人士争相收藏的精品。并且能掌握万般场合,解锁更多造型和场景,让佩戴者拥有更加自信出众的形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