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蝉妈妈X蝉客举办品牌电商增长大会 探索低成本撬动618大促新玩法

    2022年05月25日 17:26:4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混战即将打响,作为年中最大的电商节点,如何在高度内卷的618中脱颖而出,抢夺流量实现逆风翻盘?为了迎战618,蝉妈妈X蝉客特意为品牌电商人准备了「品牌电商增长大会」,邀请您一起探索大促新玩法,低成本撬动全域流量!

      头部达人、操盘手齐聚 解锁618爆单秘籍

      本次品牌电商增长大会,蝉妈妈X蝉客诚邀超过十位行业大咖嘉宾坐镇,为品牌电商人精度拆解618大促新打法。其中确定参会大咖嘉宾有:时尚美妆博主、超人气红人主播张沫凡,拆解直播高转化话术背后的爆单逻辑,手把手带您了解头部直播间如何挖掘卖点,高效推品。

      社群公社创始人&亿级私域操盘手祁杰,曾担任过五菱汽车、屈臣氏、平安好医生、蒙牛等100多家头部企业私域营销顾问,分享如何抓住大促流量高峰,将流量变成长期资产,长期运用转化。

      更有服务过华硕、华帝、TCL、美的、心相印、大希地等知名品牌,月销1000w+的直播操盘手,操盘类目涵盖数码家电、服饰行业多个行业,分享引爆618直播带货的创收攻略。

      无论是专注直播转化,还是想要用私域来助力营销增长,抢占大促流量,本次大会的直播专场内容诚意满满,不容错过!

      从引流到爆单留存 硬核干货持续输出

      本次,蝉妈妈X蝉客「品牌电商增长大会」将为大家呈现三场大型专场直播,用行业案例切入痛点场景,为备战618提供硬核干货。

      5月25日专场 | 抓住618红利,拆解大促直播间成交密码

      想要了解:

      抖音电商品牌年中大促操盘案例?

      短视频如何引爆618销量?

      618内卷,抖音电商还有哪些新机会?

      美妆、食品、3C数码、服饰等多个类目的618玩法?

      5月26日专场 | 流量变留量,公域+私域引爆增长!

      想要了解:

      如何快速撬动公私域流量,为618蓄力?

      大促落幕后,如何抓住流量巅峰,沉淀至私域变成长期资产?

      此外,更有618品牌复盘大会专场,针对抖音、小红书、私域等多平台618运营打法进行全面复盘,助力攻克大促节后的疑难杂症,敬请关注。

      除了大咖嘉宾的线上直播精彩分享,我们还准备了618加油包,蝉妈妈、蝉客会员权益,蝉蝉IP周边等多重好礼,以及和一线操盘手近距离沟通的机会,绝对收获满满,蝉妈妈X蝉客「品牌电商增长大会」期待您的到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