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本网专稿

    众创空间共赢未来,智点创客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2022年05月29日 19:03:4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5月29日 本网讯(通讯员丁凯 )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为了更好地满足创新、创业共享要素的企业需求。应武经开规[2021]5号文件精神指引,我们在此投身发展创新创业双创平台,培育、孵化创新创业创造事业,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众创空间。

      2022年5月28日上午10时,由湖北戈壁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智点创客众创空间迎来了正式开业庆典,省民政厅原副厅长闵建华、国家科技进步奖得主丁育华、洪山区人民法院法官潘律、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后洪响声、瀚顶文化传媒董事长丁流与智点创客众创空间总经理丁凯一同出席庆典。

      01 来宾签到

    图片1.jpg

      庆典开始前,各位宾朋送来了表示祝贺的花篮,并在签到墙留下他们的心意,智点创客也送出了精美的伴手礼作为回礼。

      02 嘉宾发言

    图片2.jpg

      庆典开始后首先由丁流董事长致辞,他在发言中用三种心情表达了对智点创客众创空间的美好愿望,分别是祝贺、祝愿、祝福,祝贺是对我们选择这份事业决心的认同,祝愿是为今后发展路上拼搏的鼓励,祝福则是对我们未来规划蓝图的共鸣。

    图片3.jpg

      中科院洪博士在致辞中表示,科学的发展与国家盛衰荣辱息息相关,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驱动力,是国家力量的核心支撑,支持创新就意味着推动着国家的发展,那么如何支持创新呢?他认为众创空间就是很好一个方式,因为在这里有着勇于开拓坚持创新的创业精神,同时有着良好的外部环境,为创新保驾护航,还有着健全保护创新的政策环境,是培育孵化创新的温床。

    图片4.jpg

      庆典上,闵厅长表示,中国要在世界上得到其他国家的尊重,必须要自身强大,众创空间顺应社会发展的浪潮,符合时代的要求,能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激发人们的智慧和创造力,独具魅力的创新精神必将会一直激励着广大创业者的创新热情,为中国的经济建设助力,实现国家强盛、人民富裕的伟大历史使命。

      03 创业代表发言

    图片5.jpg

      作为智点创客首批入驻的创业代表,武汉贝格尼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鹏为大家分享了他创业这些年来的一些心得和体验,这位武汉工程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智点创客的帮助,一步一步创办出贝格尼亚生物公司,在他年轻的脸庞上丝毫看不出这已然是一位公司总经理,从他的谈吐中你会感觉到这必将又是一位未来的优秀企业家,他的公司也将成为未来的优秀企业。

      04 总经理致辞

    图片6.jpg

      而后,智点创客总经理丁凯向大家介绍了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以及支持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部分成果,他说智点空间是一个开放型人才培养平台,是对行业具有重大影响的纵向垂直型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智点空间充分发挥了在经开区场地设施、资金扶持、政策解读等方面的优势,更好的为创业者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成果。在未来智点创客将继续保持着推动创新创业的热情,力争打造更多的优秀创新企业,为广大创客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05 颁奖仪式

      在负责人丁凯精彩的发言后,智点创客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由成功创业者、市场营销专家、技术专家、企业融资顾问组成的创业导师团队,他们分别是:

    图片7.jpg

      1、海南省领军人才、3551光谷人才计划创业人才、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金奖得主、魔法生活总经理严霜老师(左一);

      2、华中科技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湖北征和律师事务所方锋老师(左二);

      3、十六年品牌定位实践专家刘稳老师(右二);

      4、十年金融从业经验、企业金融专家肖凯老师(右一)。

    图片8.jpg

      并由国家科技进步奖得主丁育华先生和洪山区人民法院潘法官为各位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06 揭牌仪式

    图片9.jpg

      最后,由众创空间负责人丁凯与闵厅长共同为“智点创客”众创空间揭牌。

      07 参观众创空间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庆典结束后,嘉宾们共同参观了智点创客众创空间,并与创业导师团队进行了互动交流。

      启航新征程,奋斗正当时,我们积极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聚集创业所需要的条件,促进全民创业。众创空间以崭新的姿态拥抱这个最好的时代,回馈社会,将创业服务从政府为主发展到市场发力,将小众创业激发为大众创业,以空间内部协同合作、技术创新促进创业,逐渐打造出众多优秀的创业项目,为国家经济建设加油助力,为时代更好的跨越式发展助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