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网络通信频道 > 通信技术

    京东618企业工程一价无忧解决方案全新升级 携品牌共建集成服务新生态

    2022年06月02日 18:16:1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数字技术的发展促使企业采购发生巨大转变,繁杂低效的传统商用3C家电采购模式亟待与时俱进的创新升级。为给企业级客户提供更高效的全流程一站式的商用工程采购体验,京东618期间针对商用3C家电工程类商品进一步升级“企业工程一价无忧解决方案”,在原有的会议平板、商用厨电品类外,新增了电脑数码、通讯和配件品类,联动乐创、德玛仕、联想、戴尔、新华三、惠普、苹果、荣耀、小米、烽火等众多品牌,打造覆盖品类更多,品牌及产品范围更广的企业采购服务体验,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构建企业采购集成服务新生态。

      新增电脑数码、通讯等品类 升级一站式企业采购体验

      在受到不确定性扰动的外部环境下,当前企业对复工复产、降本增效、经营提振等需求显得尤其迫切,而商用3C家电产品采购作为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重要一环,对企业能否实现降本增效、经营提振等产生着重要影响。因此,专业的一站式企业采购解决方案成为当下商用3C家电市场的重要期盼。

      京东在企业客户需求理解方面有着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也一直以“拓展上游资源、延长办公服务链条、丰富场景集成解决方案”为抓手,不断完善对于企业商用场景的服务能力。此次升级的“3C家电企业工程一价无忧解决方案”即是京东与品牌伙伴基于企业市场需求,为企业用户提供的“一次付款全包办妥”的一站式商用3C家电工程采购解决方案。

      升级后的方案在原有商用厨电、会议平板两大品类的基础上,新增电脑数码、通讯及配件品类,精准满足企业经营以及办公场景需要;让企业在采购商用3C家电产品时,无需二次支付费用,即可享有“包勘测”、“包安装”、“包设计”、“包辅材”在内的一整套工程采购服务权益,并且每一步都严格依照企业采购需求,由专业人员全程把关,工程交付体验省心、省时、省力、高效便捷。

      与传统的企业采购模式相比,此次京东“3C家电企业工程一价无忧解决方案”覆盖的品类更加齐全,且产品均为大牌甄选,具有品质保障;采购费用一价无忧,只需一次费用支付便可享受全流程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发票齐全,报销方便;并提供专人提前预约安装,支持免费卸货搬运和免费上门安装等服务。此次该解决方案的升级,对于持续推动企业采购服务走向集成化和高效率,开启高质量企业采购服务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聚焦企业级客户需求 打造集成服务新生态

      近年来,中国企业采购市场迎来快速发展,市场交易规模增长显著,市场对商用3C家电的采购需求也越来越高,不再只是停留在产品的购买与使用环节,而是贯穿了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链路、全生命周期的采购体验,尤其是对商用厨电以及智慧办公有较高需求的企业,更希望能够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产品及服务保障。

      京东长期以来拥有强劲的数字化运营服务能力以及丰富的企业客户资源,所打造的“快采购、轻管理、一站式”的数字化采购服务平台,能够将事前的预算申请、需求收集,事中的选品、议价、签约、支付、开票,事后的报销、对账、报税等环节的数据打通,大幅优化采购的综合成本;此次联合3C家电大牌升级“企业工程一价无忧解决方案”,不仅能为企业级客户带来更全面且完善的商品与服务,还将持续助推商用3C家电行业规范化发展,成就商业采购行业新标杆。

      今年618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京东还将不断构建更完善的技术体系和服务体系,与合作品牌一起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商用3C家电产品采购体验,精准满足企业级客户需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