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京东白条为用户送上618大促福利:购物最高可获24期免息

    2022年06月09日 11:52:19   来源:财报网

      5月31日晚8点,京东618大促正式开启。为助力618购物节,京东金融App也同步启动了多种优惠活动,升级用户消费体验。这其中,京东白条不仅和众多商家联手上线免息商品,还为用户提供海量白条优惠券。

      在额度上,为了让用户在京东618期间轻松购物,京东白条为用户提供了2000亿元的提额福利,以及额外额度提升、白条优惠券等多种福利,用户可在京东金融App的白条页面参与活动。

      在产品上,618期间,京东白条联合京东家电、电脑数码、手机、时尚、美妆、服饰、日用品等多个品类超万家店铺及品牌,为用户提供海量免息商品。用户购买小米11 Ultra手机、华为P50 pro手机、联想拯救者刃笔记本电脑、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极米H3S投影仪等产品,都可享受最高24期分期免息。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白条还推出了24期免息神券和海量白条满减券,在5月31日晚20点、6月17日晚20点、6月18日晚20点三个时间段,将为万件商品提供免息购福利,最高享受24期免息,用户可在限定时段内于京东App与京东金融App上领取。

      近几年的京东618活动中,京东白条均为用户提供了超值优惠券、白条免息等福利,让消费者买得更轻松、更省心,2022年也是如约而至,只为让用户在消费中感受到更多趣味,享受超值优惠。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