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戴尔科技助力跨国企业SMC打造一体的全球化组织

    2022年06月10日 15:22: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位于美国的子公司

      先设计一个系统出来

      之后新加坡的子公司

      基于该系统进行制造

      最终成品由南非的子公司出售

      这就是一家跨国公司的日常

      随着全球化程度加深,跨国分子公司之间的协作也日益密切。在世界范围内调动多个业务单元为客户提供无缝的服务体验,十分考验跨国组织的全球IT运营能力。

     

      然而,在IT系统建设过程中,随着规模扩张、新业务发展,各组织本能地开发新系统,同一集团内部构建了大量重复、标准化的流程,分子公司之间孤岛林立、协作困难。

      IT系统太多太复杂,一直是很多跨国企业面临的难题。如何将分散在各大洲几十个国家的若干IT组织打造成统一的整体,让各地工作人员能够采取统一的、高效率的工作方式,方便地获取信息和知识,进而开展协作创新?

      世界级气动技术企业SMC的答案是与戴尔科技携手,12个月内将80多家IT组织整合到12个数据中心,以轻便、精简的IT运营方式满足全球化发展需求。

      打造一体的全球化组织

      SMC创立于1959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自动化机械设备制造公司,也是世界知名的气动原件制造商。SMC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0多个销售办事处,并在29个国家/地区设有工厂。

      作为全球气动技术领导者,SMC产品现已多达1.2万种基本型元件、70万个规格,广泛应用在各个领域的自动化生产中,其位于印第安纳州诺布尔斯维尔的美国子公司,引领着一场在全球SMC集团内开展的数字革命。

    2.jpg

      SMC的业务遍及六大洲和大多数时区,全球多个IT部门相互独立,分别依赖本地数据中心运作,这加剧了工程团队协作方式的复杂性,导致公司内合作和创新变得越来越困难。

      由于公司政策优先保护商业机密,因此将全部数据迁移到公有云这条路行不通,用美国SMC公司全球基础设施负责人St. Arnaud的话来说就是:

      “地球上的SMC工程师都需要访问这些文件,但你不可能一夜之间将85个IT部门都迁移到云端。

      削减冗余,整合全球IT

      为打破数据孤岛,SMC希望将其分散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IT部门连接到统一协作的数据中心,为全球的SMC组织提供支持。

      起初SMC在美国和欧洲尝试了其他基础设施和服务产品,最终意识到服务提供商实际上是制约资源响应速度的瓶颈。要想构建弹性和高速增长环境,并掌握对IT环境的控制权,戴尔科技的混合云战略成了最优解。

      戴尔科技为SMC提供了包括VxRail、PowerScale、ECS在内的一系列产品服务组合,该解决方案使SMC能够轻松移动工作负载,通过易于部署和管理的全栈集成节约时间和成本,同时提供了通往混合云成功的途径。

     

      效率提升,简化管理

      在SMC内部,来自世界各地的多种IT环境在此运转,这里有大规模供应链系统、ERP、CRM以及文件和电子邮件服务器。基于VxRail,应用迁移、扩展更为轻松,公司可以按需增加硬件或重新配置存储、网络以实现新的功能。

      由于许多应用都在云中,SMC依靠戴尔多功能的混合云平台对传统的基于虚拟机和容器的应用进行统一和管理——运行在VxRail上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帮助SMC实现了超融合IT基础设施的标准化,无论应用程序在哪个云中,其监测、管理和控制资源的能力都能像本地那样自如。

    4.jpg

      戴尔VxRail采用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优化工作负载,可靠性强,还有高计算力、高稳定性和高效敏捷性,不仅帮助VxRail轻松满足既定工作负载,也在云领域有极大的应用潜力。

      此外,得益于VMware Cloud Foundation,SMC在日本、欧洲和美国的工程师可以在大型CAD文件和3D建模方面协同工作,由VMware Horizon提供支持的VDI也大大增强了工程师的数字工作空间体验,使其能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更快地向客户交付产品。

      实现灵活性和无缝整合

      随着资源密集型应用和人工智能工作负载更多部署,SMC之前的存储区域网络和网络附加存储设备已经无法满足需求,为此SMC转向了戴尔PowerScale和ECS对象存储。

      之前,仅北美地区就部署了5台文件服务器,如今SMC基于PowerScale OneFs构建了单一、安全的存储平台,整合并完全改变了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从而可以更有效地开展合作,竞争力大大增强。

     

      对此St. Arnaud评价道

      “我们不会用20或30个存储池做同样的事情,存储可以根据需要增长和扩展是十分有益的,PowerScale和ECS使我们处于最佳位置,能够在全球任何地方提供私有云服务。”

      保护关键数据

      面对无处不在的安全威胁,SMC实施了安全的静态数据加密及戴尔PowerScale的网络保护解决方案,以防范勒索软件和其他网络攻击。

      适用于戴尔PowerScale系统的Ransomware Defender通过检测预警勒索软件攻击的异常数据访问和可疑行为,可在异地创建一个基于气隙系统(Air Gap)的存储保险库,将数据拷贝与生产环境隔离,确保SMC可从网络攻击事件中恢复业务,提高非结构化数据的网络弹性。

     

      经过与戴尔科技的合作,一年时间里SMC就在全球建立了11个新数据中心。此前85个独立分散的IT堆栈得以集中,冗余服务被削减,异地备份能力增强,SMC在全球的生产和运输产品的方式也得到优化,从而能够更好更快地为客户交付价值。

      作为企业运营的数字化底座,云计算正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带来便利,戴尔科技的混合IT战略可跨私有、公有和边缘云基础架构提供一致的管理,允许组织为每个应用程序和用例选择最佳环境,是您提升效率、实现协同、加速业务创新的绝佳选择。

    7.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