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种草智能投影 5000元预算 推荐极米H3S

    2022年06月14日 12:49: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中消协发布了一篇关于618家用智能投影选购的文章。文中特别提到:“在选择智能投影时,除了着重考虑DMD显示芯片和处理器之外,还有一项功能经常被没用过投影的消费者忽视,它就是画面自适应功能。”

      实际上,画面自适应是近两年来推出的新功能,包含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智能避障、幕布对齐等等智能化的技术,能让智能投影拥有更加自由的摆放方式。有无这项功能,用户使用体验是截然不同的。虽然各个厂商均推出画面自适应功能,并研究出自己的自适应算法;但在实际执行功能时,却常常出现侧投角度受限、智能避障无法避障、幕布无法对齐等情况。对此,中消协犀利点评道:“目前能做到侧投精度较高,无需手动调整的,也仅有极米的几款产品。”

      能得到中消协如此高的评价,依靠的是极米科技多年来对于技术研发的重视,不断升级更智能、更人性化的创新功能。2019年,极米打造“双TOF激光+CMOS镜头”组成的鹰眼感知系统,并成功推出极米H3成为业内首台同时支持自动梯形校正和自动对焦的智能投影。2021年推出的极米H3S,更是将“画面自适应”发挥到极致:极米H3S搭载了最新的MAVII极米机器视觉系统,配置了1块高精度CMOS模组、1组ToF激光雷达、1个高动态光线传感器;通过「空间感知和画面适应算法」,结合万亿级算力NPU计算单位,将极米 H3S的画面自适应能力、校准精度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

      在实际体验中,极米H3S不仅能够准确地将侧投画面自动校正为方正矩形,还能识别投影区域附近的障碍物品,自动调整到更合适的投影位置;即使出现轻微移动或者位置发生变化时,也能及时将画面对齐幕布边缘,告别繁杂的手动调试。

      ​

      极米H3S能够有如此高的运算和画面自适应能力,除了依靠MAVII极米机器视觉系统,还得益于其强劲的内核。极米H3S内置MT9669旗舰芯片,旗舰级AI芯片搭配4G超大运存,日常操作运行流畅,响应迅速;在面对复杂、多变的投影条件时,也能够快速处理、自动调整到最佳观影状态。

      作为旗舰机皇,极米H3S的音画效果自然也是顶级的。得益于极米自研光机,极米H3S的亮度提升至2200ANSI流明,搭配画质引擎X-VUE 2.0,使画质实际呈现效果得到进一步优化。在音质方面,极米H3S保持与哈曼卡顿团队的深入合作,搭载R环型设计专利音响,并且支持DTS & 哈曼卡顿双音效,搭配 DTS Studio Sound 虚拟环绕音效,给用户带来更沉浸的影音体验。

      更值得一提的是,极米H3S在获得中消协高度认可的同时,还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肯定。今年618开售仅35分钟,极米H3S全网销量破万台;去年双十一极米H3S更是成功实现全网单品销售量超4万台,全网单品GMV破2.5亿的好成绩。

      618年中大促仍在火热进行中,趁此机会入手极米H3S,和家人一起开启极致大屏体验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