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多模态LLM InternVL 1.5:具备OCR能力 可解读4K图片新华三亮相CCBN2024:端到端能力,赋能新型广电网络建设光模块“三剑客”2023年:AI需求下的“冰火两重天”英伟达黄仁勋称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工作:人类有很好的判断力,有些情况机器无法理解台积电将制造两倍于当今最大芯片尺寸的大型芯片,功率数千瓦苹果iPhone16系列模型曝光,展示超大Pro Max机型和全新摄像头模组中国移动一体化算力网络领航数智产业行动计划发布,加速迈向算网3.0新阶段中国移动发布国内领先的大云磐石DPU芯片 速率达400Gbps京东举办安防会议商显品类商家大会 聚焦产品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佬们车展抢人背后:火热、内卷、博弈空气萝卜推出全新扫地机 宠物家庭清洁新选择巨湾技研与亿航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合研发全球首个eVTOL航空器超快充电池空气萝卜革新宠物清洁市场,扫地机行业迎红海破局者华为Pura 70新机上市,UC浏览器为用户带来免费100G网盘空间福利报告:AI等技术推动中国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市场健康增长LobeChat支持通过网页版直接调用Ollama 本地模型 体验媲美ChatGPT千元价位性能标杆!iQOO Z9系列正式发布,小当回收以旧换新狂补贴石头科技披露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 收入18.41亿元同比增长58.69%七年蛰伏,百度Apollo迎来汽车“智变”时刻华为、小米再较量:互给压力,都不轻松
  •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夏日出游带上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自驾露营实现绿色无忧电力

    2022年06月28日 15:19: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光充户外电源头部品牌在全球发起“光充一夏,满电出发”活动,作为一个倡导户外绿色用电文化的品牌,Jackery电小二鼓励人们夏天出游时,带上绿色便携的光充户外电源,让户外生活既有新鲜感又未远离舒适。BBC夏日旅行专题也建议人们van life时可带上便携冰箱、野营炉灶、笔记本电脑等设备提升户外生活品质,而多接口易操作的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可在户外为它们提供电力支持。

    满电出发,带上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畅享夏日无尽电力

      无尽续航,移动光充“电站”保障夏日生活户外不断电

      在双碳大环境下,“清洁绿色能源”是消费热点。早在2015年,Jackery电小二就推出便携储能产品探索者系列;2018年推出了SolarSaga太阳能板系列;在2020年光充户外电源系列正式亮相,通过“户外电源+太阳能板”的组合,打造“太阳能快充、户外不断电”的离网太阳能储能系统,搭建从发电、储电到用电自给自足的用电闭环,理论上可脱离电网实现户外用电自由,成为名副其实的“光充户外电源”。帮助海内外用户走到户外,拥抱更加自在的低碳未来。

    满电出发,带上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畅享夏日无尽电力

      Jackery电小二今年5月全球发布的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是光充户外电源的优秀代表,它由1个电小二户外电源2000 Pro和6块SolarSaga 200W太阳能电池板组成。户外电源2000 Pro拥有2160Wh超大容量、2200W交流功率和4400W峰值功率,配置8个电源接口可同时为多个设备供电。自身补电方面,市电墙充2小时即可充满,而太阳能快充条件下最快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轻松实现“太阳能快充,户外不断电”,保障户外长时间电力供应。

    满电出发,带上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畅享夏日无尽电力

      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可兼容99.9%的常用设备,电小二实验室数据显示它能为无人机(27.43Wh)供电约50次,电饭煲(820W)供电约2.2小时,为1500W咖啡机供电约1.2小时。长途自驾带上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在山间田边就可随时随地煎牛排、煮咖啡;在星空下就可看电影,享受电子音乐会。

    满电出发,带上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畅享夏日无尽电力

      而电小二联合京东推出为露营而生的电小二户外电源600露营款沙金色,被网友戏称为“高颜值的露营款户外电源”,沙金配色迎合时下户外美学,更有露营氛围感,加上可折叠扶手设计,轻巧便携即拎即走,成为户外露营的顶流。夏日郊外露营带上一台户外电源600露营款即可享受冷饮热食,玩游戏、航拍摄影不断电。

      无惧停电,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应急用电保障生活有序不心慌

      夏季高温,长期处于重负荷运行状态的电网设备偶尔会出现设备故障,城镇停电检修消除设备隐患成常态。突发停电将直接影响城市生活照明、做饭、降温等日常生活。光充户外电源也可为家庭突发性停电提供应急用电解决方案,它能为照明设备、数码电子产品、小型家用厨具等提供媲美市电的稳定电流供应,解决应急照明、应急办公、煮饭烧水、为数码设备充电等问题。若遭遇长时间停电,也可用太阳能板给户外电源补电,保持持续的电力供应。

    满电出发,带上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畅享夏日无尽电力

      在过去突发停电或应急救援,大家常选用火或发电机获取热能和电能,但明火易引发火灾,燃油发电机存在安全隐患,还会带来噪音和空气污染。相对传统的发电机,光充户外电源则无噪音无污染,更经济实惠、安全便携、清洁环保。

      惠享绿色,Jackery电小二牵手Chris Pratt引领全球户外绿色消费文化

      作为全球光充户外电源头部品牌,Jackery电小二以前瞻性科技布局和高品质产品赢得了口碑销量双丰收。招股书显示Jackery电小二母公司华宝新能旗下产品全球累计销量超150万台,并获得全球超100家权威媒体及机构推荐。

    满电出发,带上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畅享夏日无尽电力

      Jackery电小二还牵手户外爱好者、好莱坞明星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 ),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便携、绿色、可持续、可再生的光充户外电源,助力户外爱好者探索更远的世界。“一直以来我都热衷于露营。谈到户外设备,我可是个十足的发烧友。Jackery光充户外电源作为能够提供无限可再生能源的新一代户外设备,绝对是一款引领行业革新的创新产品,非常值得推荐。” 克里斯·帕拉特表示。

    满电出发,带上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畅享夏日无尽电力

      6月28日起至7月31日,Jackery电小二将在微博、微信、小红书等官方社交平台发起夏日梦想支持计划,分享夏季户外用电指南、太阳能板使用指南、自驾露营用电指南等,在天猫、京东电小二旗舰店,还有光充户外电源“光充一夏,满电出发”活动专区,其中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2000 Pro、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1000均有“阳光”折扣,最高立减2000元。暑期将至,这个夏天带上Jackery电小二光充户外电源一起开启户外生活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01-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